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1

出 处

经 文

尼 13:1 当日,人念摩西的律法书给百姓听,遇见书上写着说,亚扪人或摩押人永不可入神的会,
诗 83:6 就是以东帐棚的人和以实玛利人,摩押人和夏甲人,
赛 15:2 他们上庙堂,又往底本,到高处去哭泣。摩押人因尼波和米底巴哀号,各人头上光秃,胡须剃净。
赛 15:7 因此,摩押人所生产并积蓄的财富,都要运过柳树河。
赛 16:7 因此,摩押人必为摩押哀号;他们都要哀号。你们摩押人要为吉珥哈列设的葡萄饼哀叹,极其忧伤。
赛 16:12 摩押人尽管朝见他们的神,在高处使自己筋疲力尽,又到他们的圣所祷告,必没有成效。
耶 48:47 耶和华说,但到末后的日子,我要使被掳的摩押人归回。摩押受审判的话到此为止。
结 25:8 主耶和华如此说,因摩押人说,看哪,犹大家与列国无异,
结 25:9 所以我要破开摩押的侧面,取下其边界上的城邑,就是摩押人看为那地之荣耀的伯耶西末、巴力免、基列亭。
但 11:41 又必进入荣美之地,有许多国就被倾覆;但以东人、摩押人、和亚扪人中为首的,必脱离他的手。
番 2:8 我听见摩押人的辱骂,和亚扪人的毁谤,就是辱骂我的百姓,自夸自大,侵犯他们的境界。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