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 [最終頁] 1/2頁 共41

出 處

經 文

創 19:37 大女兒生了兒子,給他起名叫摩押,他是現今摩押人的始祖。
民 22:3 摩押人因以色列民甚多,就極其懼怕,心內憂急,
申 2:9 耶和華對我說,不可擾害摩押人,也不可向他們挑釁,引起爭戰;他們的地,我不賜給你為業,因我已將亞珥賜給羅得的子孫為業。
申 2:11 這以米人與亞衲人一樣,也算是利乏音人,但摩押人稱他們為以米人。
申 2:29 就如住西珥的以掃子孫和住亞珥的摩押人待我一樣,等我過了約但河,好進入耶和華我們神所賜給我們的地。
申 23:3 亞捫人或摩押人不可入耶和華的會;他們的子孫,即使到第十代,也永不可入耶和華的會。
士 3:28 對他們說,你們緊緊跟著我,因為耶和華已經把你們的仇敵摩押人交在你們手中。於是他們跟著他下去,把守約但河的渡口,攔截摩押人,不容一人過去。
士 3:29 那時擊殺了摩押人約有一萬,都是肥壯的勇士,沒有一人逃脫。
撒上 14:47 掃羅取得以色列的國權後,便攻擊他四圍的一切仇敵,就是摩押人、亞捫人、以東人、瑣巴諸王、和非利士人。他無論往何處去,都打敗仇敵。
撒下 8:2 他又攻打摩押人,使他們躺臥在地上,用繩量一量;他量出二繩來,把他們殺了,量出一滿繩來,讓他們存活。摩押人就臣服於大衛,給他進貢。
撒下 8:12 就是從亞蘭人、摩押人、亞捫人、非利士人、亞瑪力人所得來的,以及從瑣巴王利合的兒子哈大底謝所掠之物。
撒下 23:20 有甲薛勇士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是大有作為的。他殺了摩押人亞利伊勒的兩個兒子;又在下雪的日子下坑裏去,殺了一隻獅子。
王下 3:10 以色列王說,哀哉!耶和華召我們這三王來,乃要把我們交在摩押人的手裏。
王下 3:13 以利沙對以色列王說,我與你何干?去見你父親的申言者和你母親的申言者罷。以色列王對他說,不要這樣說,因為耶和華召我們這三王來,乃要把我們交在摩押人的手裏。
王下 3:18 在耶和華眼中這還算為小事,祂也必將摩押人交在你們手中。
王下 3:22 次日早晨,日光照在水上,摩押人清早起來,看見對面水紅如血,
王下 3:23 就說,這是血阿;必是三王彼此攻擊,互相殘殺。摩押人哪,現在去搶奪財物罷!
王下 3:24 摩押人到了以色列營,以色列人就起來攻打他們,以致他們在以色列人面前逃跑。以色列人進入摩押人的境內,擊殺他們,
王下 13:20 以利沙死了,人將他葬埋。到了新年,有摩押人結隊犯境。
王下 23:13 從前以色列王所羅門在耶路撒冷前,在毀滅山右邊,為西頓人可憎的神亞斯他錄、摩押人可憎的神基抹、亞捫人可憎的神米勒公所築的邱壇,王都污穢了。
王下 24:2 耶和華打發迦勒底人、亞蘭人、摩押人、和亞捫人,結隊攻擊約雅敬;祂打發他們攻擊毀滅猶大,正如耶和華藉祂僕人眾申言者所說的話。
代上 11:22 有甲薛勇士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是大有作為的。他殺了摩押人亞利伊勒的兩個兒子;又在下雪的日子下坑裏去,殺了一隻獅子。
代上 11:46 瑪哈未人以利業;伊利拿安的兒子耶利拜和約沙未雅;摩押人伊特瑪;
代上 18:2 他又攻打摩押,摩押人就臣服於大衛,給他進貢。
代上 18:11 大衛王將這些物件,並從各國取來的金銀,就是從以東人、摩押人、亞捫人、非利士人、亞瑪力人所取來的,都分別為聖歸給耶和華。
代下 20:1 此後,摩押人和亞捫人,還有一些米烏尼人隨同他們,來攻擊約沙法。
代下 20:10 現在這裏有亞捫人、摩押人、和西珥山人;從前以色列人從埃及地到這裏來的時候,你不讓以色列人侵犯他們,以色列人就從他們轉開,不滅絕他們;
代下 20:22 眾人一開始歡呼歌唱讚美,耶和華就派伏兵擊殺那來攻擊猶大人的亞捫人、摩押人、和西珥山人,他們就被打敗了。
代下 20:23 亞捫人和摩押人起來,擊殺住西珥山的人,將他們殺盡滅絕;滅盡住西珥山的人之後,他們又彼此自相擊殺。
拉 9:1 這些事作完了,眾首領來見我,說,以色列民和祭司並利未人,沒有從四圍各地諸民中分別出來,仍照他們可憎的事去行,就是照迦南人、赫人、比利洗人、耶布斯人、亞捫人、摩押人、埃及人、亞摩利人可憎的事去行。
[1 2 ] [最終頁] 1/2頁 共4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