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 [最終頁] 2/4頁 共106

出 處

經 文

王下 10:18 耶戶招聚眾民,對他們說,亞哈只是稍微事奉巴力,耶戶卻要大大事奉他。
王下 17:18 所以耶和華向以色列人大大發怒,從自己面前趕出他們,只剩下猶大一個支派。
代上 4:38 以上題名的人,都是在家族中作首領的;他們宗族的人數大大增多。
代上 14:2 大衛就知道耶和華已經堅立他作以色列王,並且因耶和華的民以色列的緣故,他的國已大大被高舉。
代上 29:9 因這些人全心樂意獻給耶和華,百姓就因他們樂意奉獻而歡喜;大衛王也大大歡喜。
代上 29:22 那日,他們在耶和華面前喫喝,大大歡樂。他們再次立大衛的兒子所羅門作王,膏他為耶和華作領袖,又膏撒督作祭司。
代下 13:17 亞比雅和他的百姓大大擊殺以色列人,以色列人仆倒死亡的精兵有五十萬。
代下 28:19 因為以色列王亞哈斯在猶大放肆,大大干犯耶和華,所以耶和華使猶大卑微。
代下 30:21 在耶路撒冷的以色列人大大喜樂,守除酵節七日;利未人和祭司用響亮的樂器,日日讚美耶和華。
尼 4:1 參巴拉聽見我們建造城牆就發怒,大大惱恨,嗤笑猶大人,
尼 5:1 百姓和他們的妻子大大呼號,埋怨他們的弟兄猶大人。
尼 8:12 眾民都去喫喝,也分給人,大大快樂,因為他們明白所指示他們的話。
尼 8:17 被擄歸回的全會眾就搭棚,住在棚裏。從嫩的兒子約書亞的日子,直到那日,以色列人沒有這樣行過;於是眾人大大喜樂。
尼 9:18 甚至當他們為自己鑄一隻牛犢,說,這是你的神,就是那領你從埃及上來的,因而大大褻慢了你;
尼 9:25 他們攻取了堅固的城邑、肥美的地土,得著了充滿各樣美物的房屋、鑿成的水井、葡萄園、橄欖園、並許多果樹為業;他們就喫而得飽,身體肥胖,因你大大的善待,得以安逸享樂。
尼 9:26 然而,他們竟不順從,背叛了你,將你的律法丟在背後,殺害那些向他們作見證,要使他們歸向你的眾申言者,大大褻慢了你。
尼 12:43 那日,眾人獻大祭而歡樂,因為神使他們大大歡樂;連婦女帶孩童也都歡樂。耶路撒冷的歡聲,遠處都可聽見。
斯 4:3 王的諭旨和法令所到的各省各處,猶大人大大悲哀,禁食哭泣哀號,穿麻衣躺在灰中的甚多。
伯 1:10 你豈不是四面圈上籬笆圍護他和他的家,並他一切所有的麼?他手所作的,你都賜福;他的家產也在地上大大增多。
詩 6:3 我的魂也大大的驚惶。耶和華阿,你要到幾時纔救我呢?
詩 6:10 我的一切仇敵都必羞愧,大大驚惶;他們必要退後,忽然羞愧。
詩 14:5 他們在那裏大大的害怕,因為神是在義人的族類中。
詩 35:21 他們大大張口攻擊我,說,阿哈!阿哈!我們的眼已經看見了。
詩 53:5 他們在無可懼怕之處,大大的害怕,因為神把那安營攻擊你之人的骨頭散開了。你使他們蒙羞,因為神棄絕了他們。
詩 81:10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是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的;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
詩 107:38 祂又賜福給他們,叫他們大大增多;也不叫他們的牲畜減少。
賽 24:19 地全然破壞,盡都崩裂,大大的震動了。
賽 61:10 我必因耶和華大大歡喜,我的魂必因我的神歡騰;因祂以拯救為衣給我穿上,以公義為袍給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祭司的華冠,又像新婦佩戴她的飾物。
耶 3:1 有話說,人若休妻,妻子離他而去,作了別人的妻子,前夫豈能再回到她那裏麼?若回到她那裏,那地豈不是大大污穢了麼?但你和許多所愛的人行邪淫,還可以歸向我;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 4:10 我說,哀哉,主耶和華阿,你真是大大的欺哄了這百姓和耶路撒冷,說,你們必得平安;其實刀劍害及性命了。
[第一頁] [1 2 3 4 ] [最終頁] 2/4頁 共106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