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 [最終頁] 1/4頁 共106

出 處

經 文

創 4:5 只是看不中該隱和他的供物。該隱就大大發怒,垂下臉來。
創 7:18 水勢浩大,在地上大大上漲,方舟在水面上漂來漂去。
創 24:35 耶和華大大的賜福給我主人,使他昌大,又賜給他羊群、牛群、金銀、僕人、婢女、駱駝和驢。
創 27:33 以撒就大大的戰兢,說,那麼是誰得了野味拿來給我呢?你未來之前我已經都喫了,也給他祝福了;他將來也必蒙福。
創 50:10 他們到了約但河外亞達的禾場,就在那裏大大的號咷痛哭;約瑟為他父親哀哭了七天。
出 15:1 那時,摩西和以色列人向耶和華唱這歌,說,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祂大大戰勝,將馬和騎馬的投在海中。
出 15:21 米利暗應和她們說,你們要歌頌耶和華,因祂大大戰勝,將馬和騎馬的投在海中。
出 19:18 西乃全山冒煙,因為耶和華在火中降在山上。山的煙氣上騰,如同燒窯的煙氣一般;遍山大大的震動。
申 7:23 耶和華你神必將他們交給你,大大的擾亂他們,直到他們滅絕了。
申 15:4 在你們中間必沒有窮人,(因為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承受為業的地上,耶和華必大大賜福與你,)
書 1:7 只要剛強,大大壯膽,照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謹守遵行,不偏離左右,使你無論往那裏去,都可以順利。
書 10:10 耶和華使他們在以色列人面前潰亂,在基遍大大的擊殺他們,沿著伯和崙的上坡路追趕他們,擊殺他們,直到亞西加和瑪基大。
書 10:20 約書亞和以色列人大大的擊殺他們,直到將他們滅盡,但其中有些剩下的人,進了堅固的城;這事結束以後,
士 4:3 耶賓王有鐵車九百輛;他大大欺壓以色列人二十年之久,以色列人就哀求耶和華。
士 5:23 耶和華的使者說,應當咒詛米羅斯,大大咒詛其中的居民;因為他們不來幫助耶和華,不來幫助耶和華攻擊勇士。
士 8:1 以法蓮人對基甸說,你去與米甸人爭戰,沒有召我們同去,為甚麼這樣待我們?他們就與基甸大大的爭鬧。
士 11:33 他就大大擊殺他們,從亞羅珥到米匿,直到亞備勒基拉明,攻取了二十座城。這樣亞捫人就在以色列人面前被制伏了。
士 15:8 參孫就大大擊殺他們,連腿帶腰都砍斷了。隨後他下去,住在以坦磐石的穴內。
撒上 6:19 耶和華因伯示麥人觀看祂的約櫃,就擊殺他們,共擊殺了民中七十人。百姓因耶和華大大擊殺他們,就哀哭了。
撒上 11:15 眾百姓就到了吉甲,在吉甲那裏,在耶和華面前立掃羅為王,又在耶和華面前獻平安祭;掃羅和以色列眾人都大大歡喜。
撒上 14:20 掃羅和跟隨他的人都聚集,加入戰事。非利士人用刀互相擊殺,大大惶亂。
撒上 19:8 此後又有爭戰的事。大衛出去與非利士人打仗,大大殺敗他們,他們就從他面前逃跑。
撒上 20:7 你父親若這樣說,好;你僕人就平安了。他若大大發怒,你就知道他決意要害我。
撒上 23:5 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往基伊拉去,攻打非利士人,奪走他們的牲畜,又大大擊殺他們。這樣,大衛救了基伊拉的居民。
撒上 25:36 亞比該到拿八那裏,見他在家裏設擺筵席,如同王的筵席。拿八心中暢快,大大的醉了;亞比該無論大小事都沒有告訴他,直等到次日早晨。
撒上 26:21 掃羅說,我有罪了。我兒大衛,你回來罷,因你今日看我的性命為寶貴,我必不再加害你。我作了糊塗事,大大錯了。
撒上 28:5 掃羅看見非利士人的軍旅就懼怕,心中大大發顫。
撒下 18:29 王問說,少年人押沙龍平安不平安?亞希瑪斯說,約押打發王的僕人和我,你的僕人,那時我看見眾民大大喧嚷,卻不知道是甚麼事。
王上 1:40 眾民跟隨他上來,吹著笛,大大歡呼,地因他們的聲音就震動。
王上 20:21 以色列王出城攻打車馬,大大擊殺亞蘭人。
[1 2 3 4 ] [最終頁] 1/4頁 共106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