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106

出 处

经 文

王下 10:18 耶户招聚众民,对他们说,亚哈只是稍微事奉巴力,耶户却要大大事奉他。
王下 17:18 所以耶和华向以色列人大大发怒,从自己面前赶出他们,只剩下犹大一个支派。
代上 4:38 以上题名的人,都是在家族中作首领的;他们宗族的人数大大增多。
代上 14:2 大卫就知道耶和华已经坚立他作以色列王,并且因耶和华的民以色列的缘故,他的国已大大被高举。
代上 29:9 因这些人全心乐意献给耶和华,百姓就因他们乐意奉献而欢喜;大卫王也大大欢喜。
代上 29:22 那日,他们在耶和华面前吃喝,大大欢乐。他们再次立大卫的儿子所罗门作王,膏他为耶和华作领袖,又膏撒督作祭司。
代下 13:17 亚比雅和他的百姓大大击杀以色列人,以色列人仆倒死亡的精兵有五十万。
代下 28:19 因为以色列王亚哈斯在犹大放肆,大大干犯耶和华,所以耶和华使犹大卑微。
代下 30:21 在耶路撒冷的以色列人大大喜乐,守除酵节七日;利未人和祭司用响亮的乐器,日日赞美耶和华。
尼 4:1 参巴拉听见我们建造城墙就发怒,大大恼恨,嗤笑犹大人,
尼 5:1 百姓和他们的妻子大大呼号,埋怨他们的弟兄犹大人。
尼 8:12 众民都去吃喝,也分给人,大大快乐,因为他们明白所指示他们的话。
尼 8:17 被掳归回的全会众就搭棚,住在棚里。从嫩的儿子约书亚的日子,直到那日,以色列人没有这样行过;于是众人大大喜乐。
尼 9:18 甚至当他们为自己铸一只牛犊,说,这是你的神,就是那领你从埃及上来的,因而大大亵慢了你;
尼 9:25 他们攻取了坚固的城邑、肥美的地土,得着了充满各样美物的房屋、凿成的水井、葡萄园、橄榄园、并许多果树为业;他们就吃而得饱,º«体肥胖,因你大大的善待,得以安逸享乐。
尼 9:26 然而,他们竟不顺从,背叛了你,将你的律法丢在背后,杀害那些向他们作见证,要使他们归向你的众申言者,大大亵慢了你。
尼 12:43 那日,众人献大祭而欢乐,因为神使他们大大欢乐;连妇女带孩童也都欢乐。耶路撒冷的欢声,远处都可听见。
斯 4:3 王的谕旨和法令所到的各省各处,犹大人大大悲哀,禁食哭泣哀号,穿麻衣躺在灰中的甚多。
伯 1:10 你岂不是四面圈上篱笆围护他和他的家,并他一切所有的么?他手所作的,你都赐福;他的家产也在地上大大增多。
诗 6:3 我的魂也大大的惊惶。耶和华阿,你要到几时才救我呢?
诗 6:10 我的一切仇敌都必羞愧,大大惊惶;他们必要退后,忽然羞愧。
诗 14:5 他们在那里大大的害怕,因为神是在义人的族类中。
诗 35:21 他们大大张口攻击我,说,阿哈!阿哈!我们的眼已经看见了。
诗 53:5 他们在无可惧怕之处,大大的害怕,因为神把那安营攻击你之人的骨头散开了。你使他们蒙羞,因为神弃绝了他们。
诗 81:10 我是耶和华你的神,是把你从埃及地领上来的;你要大大张口,我就给你充满。
诗 107:38 祂又赐福给他们,叫他们大大增多;也不叫他们的牲畜减少。
赛 24:19 地全然破坏,尽都崩裂,大大的震动了。
赛 61:10 我必因耶和华大大欢喜,我的魂必因我的神欢腾;因祂以拯救为衣给我穿上,以公义为袍给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祭司的华冠,又像新妇佩戴她的饰物。
耶 3:1 有话说,人若休妻,妻子离他而去,作了别人的妻子,前夫岂能再回到她那里么?若回到她那里,那地岂不是大大污秽了么?但你和许多所爱的人行邪淫,还可以归向我;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4:10 我说,哀哉,主耶和华阿,你真是大大的欺哄了这百姓和耶路撒冷,说,你们必得平安;其实刀剑害及性命了。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10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