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 [最終頁] 2/5頁 共150

出 處

經 文

民 18:12 凡油中至好的,凡新酒和五穀中至好的,就是以色列人所獻給耶和華的初熟之物,我都賜給你。
民 18:13 凡從他們地上所帶來給耶和華的初熟之物,也都要歸與你;凡在你家中潔淨的人都可以喫。
申 5:8 不可為自己雕製偶像,也不可雕製任何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之物的像。
申 12:6 將你們的燔祭和別的祭,十分取一之物,和手中的舉祭,並還願祭、甘心祭,以及牛群羊群中頭生的,都奉到那裏;
申 12:11 那時要將我所吩咐你們的燔祭和別的祭,十分取一之物,和手中的舉祭,並向耶和華許願所獻一切上好的還願祭,都奉到耶和華你們神所選擇給祂名居住的地方。
申 14:24 當耶和華你神賜福與你的時候,耶和華你神所選擇要立祂名的地方,若離你太遠,那路也太長,使你不能把十分取一之物帶去,
申 16:3 你喫這祭牲,不可與有酵之物同喫;七日之內要與無酵餅,就是與困苦餅同喫,(你本是急忙出了埃及地,)好叫你一生的日子都記念你從埃及地出來的那日。
申 23:19 你不可向你弟兄取利息,無論是銀錢的利息,糧食的利息,或是甚麼可生利之物的利息,都不可取。
申 29:17 你們也看見他們中間的可憎之物,並他們的偶像,那不過是木、石、金、銀。
申 32:21 他們以那不是神的,觸動我的妒忌;以虛無之物,惹動我的怒氣。我也要以那不是子民的,觸動他們的妒忌;以愚昧的國民,惹動他們的怒氣。
士 13:4 所以你當謹慎,淡酒濃酒都不可喝,一切不潔之物也不可喫。
士 13:7 卻對我說,你必懷孕生一個兒子;現在你淡酒濃酒都不可喝,一切不潔之物也不可喫;因為這孩子從母腹裏一直到死,必歸神作拿細耳人。
士 13:14 葡萄樹所結的,她都不可喫;淡酒和濃酒,她都不可喝;一切不潔之物,她也不可喫;凡我所吩咐的,她都當謹守。
撒上 15:21 百姓卻在所奪得的物中取了牛羊,就是當滅之物中最好的,要在吉甲獻與耶和華你的神。
撒下 8:12 就是從亞蘭人、摩押人、亞捫人、非利士人、亞瑪力人所得來的,以及從瑣巴王利合的兒子哈大底謝所掠之物
撒下 24:24 王對亞勞拿說,不然;我必按著價值向你買,我不願用白得之物作燔祭獻給耶和華我的神。大衛就用五十舍客勒銀子買了那禾場與牛。
王上 7:51 這樣,所羅門王為耶和華殿所作的一切工完成了。所羅門把他父親大衛分別為聖之物,就是銀子、金子和器具,都帶來放在耶和華殿的府庫裏。
王上 11:5 所羅門隨從西頓人的女神亞斯他錄,和亞捫人的可憎之物米勒公。
王上 11:7 所羅門為摩押的可憎之物基抹,和亞捫人的可憎之物摩洛,在耶路撒冷對面的山上建築邱壇。
王上 16:13 這是因巴沙和他兒子以拉所犯,並使以色列人犯罪的一切罪,就是以他們的虛無之物惹耶和華以色列的神發怒。
王上 16:26 他行了尼八的兒子耶羅波安所行的一切道路,行在耶羅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那罪中,就是以他們的虛無之物惹耶和華以色列的神發怒。
王下 4:41 以利沙說,拿點麵來。他把麵撒在鍋中,說,倒出來,給眾人喫罷。鍋中就沒有甚麼有害之物了。
王下 12:4 約阿施對眾祭司說,凡奉到耶和華殿分別為聖之物中的銀子-每一個經過數點之人當納的銀子,各人被估的身價,或各人心中起意要奉到耶和華殿的銀子-
王下 21:14 我必丟棄我產業中餘剩的民,把他們交在自己的仇敵手中,使他們成為一切仇敵擄掠搶奪之物
王下 23:24 凡猶大地和耶路撒冷所見交鬼的、行巫術的、家中的神像、偶像、並一切可憎之物,約西亞盡都除掉,為要成就祭司希勒家在耶和華殿裏所得之書上所寫律法的話。
代上 21:24 大衛王對阿珥楠說,不然;我必用足價向你買。我不願拿你的物給耶和華,也不願用白得之物獻為燔祭。
代下 4:6 又製造十個盆,可在其中洗濯,五個放在右邊,五個放在左邊,獻燔祭所用之物要在盆中清洗;但海是為祭司洗濯用的。
代下 5:1 這樣,所羅門為耶和華殿所作的一切工完成了。所羅門把他父親大衛分別為聖之物,就是銀子、金子和器具,都帶來放在神殿的府庫裏。
代下 15:8 亞撒聽見這些話,就是俄德兒子申言者亞撒利雅的申言,就壯起膽來,從猶大、便雅憫全地,並以法蓮山地所奪的各城,將可憎之物除掉,又把耶和華殿廊前耶和華的壇重新修築了。
代下 29:5 對他們說,利未人哪,當聽我說,現在你們要使自己分別為聖,又將耶和華你們列祖之神的殿分別為聖,從聖所中除去污穢之物
[第一頁] [1 2 3 4 5 ] [最終頁] 2/5頁 共15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