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5 ] [最終頁] 1/5頁 共150

出 處

經 文

創 9:17 神對挪亞說,這就是我與地上一切有血肉之物立約的記號。
出 12:15 你們要喫無酵餅七日;頭一日要把酵從你們各家中除去;因為從頭一日起,到第七日為止,凡喫有酵之物的人,必從以色列中剪除。
出 12:19 在你們各家中,七日之內不可有酵;因為凡喫有酵之物的人,無論是寄居的,是本地的,必從以色列的會中剪除。
出 20:4 不可為自己雕製偶像,也不可雕製任何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之物的像。
出 22:9 兩個人的案件,無論是為甚麼過犯,或是為牛,為驢,為羊,為衣裳,或是為甚麼失掉之物,有一人說,這是我的,兩造的案件就要呈到審判官面前,審判官定誰有罪,誰就要加倍賠還他的鄰舍。
出 22:27 因為這是他惟一的遮蓋之物,是他蓋身的衣服;若是沒有,他拿甚麼睡覺呢?他哀求我,我就應允,因為我是有恩惠的。
出 23:16 又要守收割節,所收割的是你田間所種、勞碌得來的初熟之物;也要在年底從田裏收藏你勞碌得來之物時,守收藏節。
出 23:19 地裏首先初熟之物,要帶到耶和華你神的殿中。不可用山羊羔母的奶煮山羊羔。
出 29:33 他們喫這些遮罪之物,好承接聖職,使他們分別為聖;只是外人不可喫,因為這是聖的。
出 34:26 地裏首先初熟之物,要帶到耶和華你神的殿中。不可用山羊羔母的奶煮山羊羔。
利 2:14 你若向耶和華獻初熟之物為素祭,就要獻上烘過的青穗粒,就是軋下的新穗粒,當作初熟之物的素祭。
利 5:2 或是有人觸著甚麼不潔之物,無論是不潔之獸的屍體,或不潔之牲畜的屍體,或不潔之爬物的屍體,他卻沒有覺察到,因此成了不潔,就有了罪過。
利 6:4 他既犯罪有了罪過,就要歸還他所搶奪的,或是因欺壓所得的,或是人寄存於他的,或是所撿的遺失之物
利 7:18 第三天若喫了平安祭牲的肉,這祭必不蒙悅納,人所獻的也不算為祭,反成了可憎之物;喫這祭肉的人,必擔當他的罪孽。
利 7:19 祭肉若觸著甚麼不潔之物,就不可喫,要用火焚燒。至於潔淨的祭肉,凡潔淨的人都可以喫;
利 7:21 有人觸著甚麼不潔淨的物,或是人的不潔淨,或是不潔淨的牲畜,或是不潔淨的可憎之物,而喫了那歸與耶和華平安祭牲的肉,這人必從民中剪除。
利 11:10 凡在水裏滋生的物,並在水裏的活物,無論在海裏或河裏,無鰭無鱗的,對你們都是可憎之物
利 11:11 這些對你們總是可憎之物;你們不可喫牠們的肉,牠們的屍體也當看為可憎之物
利 11:12 凡水裏無鰭無鱗的,對你們都是可憎之物
利 11:13 飛鳥中你們當看為可憎之物,不可喫的乃是這些:鵰、狗頭鵰、紅頭鵰、
利 11:20 凡用四足行動,能飛的昆蟲,對你們都是可憎之物
利 11:23 但是其他有四足,能飛的昆蟲,對你們都是可憎之物
利 11:41 凡地上的爬物,都是可憎之物,都不可喫。
利 11:42 凡用肚子行走的和用四足行走的,或是有許多足的,就是一切地上的爬物,你們都不可喫,因為牠們是可憎之物
利 11:46 這是走獸、飛鳥、和水中游動的活物、並地上爬行之物的條例;
利 23:17 要從你們的住處帶來兩個搖祭的餅,是用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二加酵烤成的,當作初熟之物獻給耶和華。
利 23:20 祭司要把這些和初熟之物作的餅,連同兩隻公綿羊羔,一同作搖祭,在耶和華面前搖一搖;這些是歸耶和華為聖,給與祭司的。
民 4:4 哥轄子孫在會幕裏搬運至聖之物,所辦的事乃是這樣:
民 4:19 他們挨近至聖之物的時候,亞倫和他兒子要進去派他們各人所當辦的,所當抬的;要這樣待他們,好使他們活著,不至死亡;
民 18:9 至聖之物中不經過火的,都是你的;以色列人給我的一切供物,就是一切的素祭、贖罪祭、贖愆祭,都是至聖的,要歸給你和你的子孫。
[1 2 3 4 5 ] [最終頁] 1/5頁 共15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