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 [最終頁] 1/4頁 共99

出 處

經 文

出 18:12 摩西的岳父葉忒羅把燔祭和平安祭獻給神;亞倫和以色列的眾長老都來了,與摩西的岳父在神面前喫飯。
出 20:24 你要為我築土壇,在上面獻牛羊為燔祭和平安祭;在我使人記念我名的各地方,我必到你那裏賜福給你。
出 24:5 又打發以色列人中的少年人去獻燔祭,又向耶和華獻牛為平安祭
出 29:28 這要作亞倫和他兒子們從以色列人中永遠所得的分,因為這是舉祭。這要從以色列人平安祭的祭牲中,作為獻給耶和華的舉祭。
出 32:6 次日,百姓清早起來,獻上燔祭,並帶來平安祭,然後坐下喫喝,起來玩耍。
利 3:1 人獻供物為平安祭,若是從牛群中獻的,無論是公是母,必用沒有殘疾的獻在耶和華面前。
利 3:3 那人要從平安祭的祭牲中,將火祭獻給耶和華。蓋臟的脂油和臟上所有的脂油,
利 3:6 人向耶和華獻供物為平安祭,若是從羊群中取的,無論是公是母,必用沒有殘疾的。
利 3:9 那人要從平安祭的祭牲中,將火祭獻給耶和華。祭牲的脂油,靠近脊骨處取下的整條肥尾巴,蓋臟的脂油和臟上所有的脂油,
利 4:10 與從平安祭牲的牛所取的一樣;祭司要把這些燒在燔祭壇上。
利 4:26 所有的脂油,都要燒在壇上,正如平安祭牲的脂油一樣。至於他的罪,祭司要為他遮蓋,他就必蒙赦免。
利 4:31 又要把羊所有的脂油都取下,正如取平安祭牲的脂油一樣。祭司要把這些燒在壇上,給耶和華作為怡爽的香氣。祭司要為他遮罪,他就必蒙赦免。
利 4:35 又要把所有的脂油都取下,正如取平安祭牲羊羔的脂油一樣。祭司要把這些放在耶和華的火祭上,燒在壇上。至於他所犯的罪,祭司要為他遮蓋,他就必蒙赦免。
利 6:12 壇上的火要在其上一直燒著,不可熄滅。祭司要每早晨在上面燒柴,把燔祭擺列在上面,並在其上燒平安祭牲的脂油。
利 7:11 人獻與耶和華平安祭的條例乃是這樣:
利 7:13 他要把這供物,與有酵的餅,和為感謝所獻的平安祭,一同獻上。
利 7:14 從各樣的供物中,他要取一個餅獻給耶和華為舉祭;這要歸給灑平安祭牲之血的祭司。
利 7:15 他為感謝所獻平安祭牲的肉,要在獻的日子喫,一點不可留到早晨。
利 7:18 第三天若喫了平安祭牲的肉,這祭必不蒙悅納,人所獻的也不算為祭,反成了可憎之物;喫這祭肉的人,必擔當他的罪孽。
利 7:20 只是那歸與耶和華平安祭牲的肉,人若不潔淨而喫了,這人必從民中剪除。
利 7:21 有人觸著甚麼不潔淨的物,或是人的不潔淨,或是不潔淨的牲畜,或是不潔淨的可憎之物,而喫了那歸與耶和華平安祭牲的肉,這人必從民中剪除。
利 7:29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獻平安祭給耶和華的,要從平安祭牲中取供物給耶和華。
利 7:32 你們要從平安祭牲中,把右腿給祭司作舉祭。
利 7:33 亞倫子孫中,獻平安祭牲之血和脂油的,要得這右腿為分;
利 7:34 因為我從以色列人的平安祭牲中,取了這搖祭的胸和舉祭的腿給祭司亞倫和他子孫;這要作以色列人所守永遠的定例。
利 7:37 這就是燔祭、素祭、贖罪祭、贖愆祭、承接聖職和平安祭的條例,
利 9:4 又取一隻公牛和一隻公綿羊作平安祭,獻在耶和華面前,並取調油的素祭;因為今天耶和華要向你們顯現。
利 9:18 亞倫宰了那給百姓作平安祭的公牛和公綿羊。他兒子們把血遞給他,他就灑在壇的四邊;
利 9:22 亞倫向百姓舉手,為他們祝福。他獻了贖罪祭、燔祭、平安祭,就下來了。
利 10:14 搖祭的胸和舉祭的腿,你們要在潔淨的地方喫。你和你的兒女都要同喫,因為這些是從以色列人的平安祭中給的,作你的分和你兒子們的分。
[1 2 3 4 ] [最終頁] 1/4頁 共9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