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99

出 处

经 文

出 18:12 摩西的岳父叶忒罗把燔祭和平安祭献给神;亚伦和以色列的众长老都来了,与摩西的岳父在神面前吃饭。
出 20:24 你要为我筑土坛,在上面献牛羊为燔祭和平安祭;在我使人记念我名的各地方,我必到你那里赐福给你。
出 24:5 又打发以色列人中的少年人去献燔祭,又向耶和华献牛为平安祭
出 29:28 这要作亚伦和他儿子们从以色列人中永远所得的分,因为这是举祭。这要从以色列人平安祭的祭牲中,作为献给耶和华的举祭。
出 32:6 次日,百姓清早起来,献上燔祭,并带来平安祭,然后坐下吃喝,起来玩耍。
利 3:1 人献供物为平安祭,若是从牛群中献的,无论是公是母,必用没有残疾的献在耶和华面前。
利 3:3 那人要从平安祭的祭牲中,将火祭献给耶和华。盖脏的脂油和脏上所有的脂油,
利 3:6 人向耶和华献供物为平安祭,若是从羊群中取的,无论是公是母,必用没有残疾的。
利 3:9 那人要从平安祭的祭牲中,将火祭献给耶和华。祭牲的脂油,靠近脊骨处取下的整条肥尾巴,盖脏的脂油和脏上所有的脂油,
利 4:10 与从平安祭牲的牛所取的一样;祭司要把¿™些烧在燔祭坛上。
利 4:26 所有的脂油,都要烧在坛上,正如平安祭牲的脂油一样。至于他的罪,祭司要为他遮盖,他就必蒙赦免。
利 4:31 又要把羊所有的脂油都取下,正如取平安祭牲的脂油一样。祭司要把这些烧在坛上,给耶和华作为怡爽的香气。祭司要为他遮罪,他就必蒙赦免。
利 4:35 又要把所有的脂油都取下,正如取平安祭牲羊羔的脂油一样。祭司要把这些放在耶和华的火祭上,烧在坛上。至于他所犯的罪,祭司要为他遮盖,他就必蒙赦免。
利 6:12 坛上的火要在其上一直烧着,不可熄灭。祭司要每早晨在上面烧柴,把燔祭摆列在上面,并在其上烧平安祭牲的脂油。
利 7:11 人献与耶和华平安祭的条例乃是这样:
利 7:13 他要把这供物,与有酵的饼,和为感谢所献的平安祭,一同献上。
利 7:14 从各样的供物中,他要取一个饼献给耶和华为举祭;这要归给洒平安祭牲之血的祭司。
利 7:15 他为感谢所献平安祭牲的肉,要在献的日子吃,一点不可留到早晨。
利 7:18 第三天若吃了平安祭牲的肉,这祭必不蒙悦纳,人所献的也不算为祭,反成了可憎之物;吃这祭肉的人,必担当他的罪孽。
利 7:20 只是那归与耶和华平安祭牲的肉,人若不洁净而吃了,这人必从民中剪除。
利 7:21 有人触着什么不洁净的物,或是人的不洁净,或是不洁净的牲畜,或是不洁净的可憎之物,而吃了那归与耶和华平安祭牲的肉,这人必从民中剪除。
利 7:29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献平安祭给耶和华的,要从平安祭牲中取供物给耶和华。
利 7:32 你们要从平安祭牲中,把右腿给祭司作举祭。
利 7:33 亚伦子孙中,献平安祭牲之血和脂油的,要得这右腿为分;
利 7:34 因为我从以色列人的平安祭牲中,取了这摇祭的胸和举祭的腿给祭司亚伦和他子孙;这要作以色列人所守永远的定例。
利 7:37 这就是燔祭、素祭、赎罪祭、赎愆祭、承接圣职和平安祭的条例,
利 9:4 又取一只公牛和一只公绵羊作平安祭,献在耶和华面前,并取调油的素祭;因为今天耶和华要向你们显现。
利 9:18 亚伦宰了那给百姓作平安祭的公牛和公绵羊。他儿子们把血递给他,他就洒在坛的四边;
利 9:22 亚伦向百姓举手,为他们祝福。他献了赎罪祭、燔祭、平安祭,就下来了。
利 10:14 摇祭的胸和举祭的腿,你们要在洁净的地方吃。你和你的儿女都要同吃,因为这些是从以色列人的平安祭中给的,作你的分和你儿子们的分。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9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