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 [最終頁] 2/4頁 共99

出 處

經 文

利 17:5 這是要使以色列人把他們在田野裏所獻的祭牲帶到會幕門口、耶和華面前,交給祭司,獻與耶和華為平安祭
利 17:8 你要對他們說,凡以色列家中的人,或是寄居在他們中間的外人,獻燔祭或平安祭
利 19:5 你們獻平安祭給耶和華的時候,要獻得可蒙悅納。
利 22:21 凡從牛群或羊群中,將平安祭牲獻給耶和華,為要還特許的願,或是甘心獻的,所獻的必須是純全無殘疾的,纔蒙悅納。
利 23:19 你們要獻一隻公山羊作贖罪祭,兩隻一歲的公綿羊羔作平安祭
利 23:37 這些是耶和華所定的節期,就是你們要宣告為聖會的;要將火祭,就是燔祭和素祭,平安祭,並奠祭,各按各日獻給耶和華。
民 6:14 他要將供物奉給耶和華,就是一隻沒有殘疾、一歲的公羊羔作燔祭,一隻沒有殘疾、一歲的母羊羔作贖罪祭,一隻沒有殘疾的公綿羊作平安祭
民 6:17 也要把那隻公綿羊連同那筐無酵餅,獻給耶和華作平安祭,又要將同獻的素祭和奠祭獻上。
民 6:18 拿細耳人要在會幕門口剃他分別出來的頭,把分別出來頭上的髮放在平安祭下的火上。
民 7:17 兩隻公牛,五隻公綿羊,五隻公山羊,五隻一歲的公羊羔作平安祭。這是亞米拿達兒子拿順的供物。
民 7:23 兩隻公牛,五隻公綿羊,五隻公山羊,五隻一歲的公羊羔作平安祭。這是蘇押兒子拿坦業的供物。
民 7:29 兩隻公牛,五隻公綿羊,五隻公山羊,五隻一歲的公羊羔作平安祭。這是希倫兒子以利押的供物。
民 7:35 兩隻公牛,五隻公綿羊,五隻公山羊,五隻一歲的公羊羔作平安祭。這是示丟珥的兒子以利蓿的供物。
民 7:41 兩隻公牛,五隻公綿羊,五隻公山羊,五隻一歲的公羊羔作平安祭。這是蘇利沙代兒子示路蔑的供物。
民 7:47 兩隻公牛,五隻公綿羊,五隻公山羊,五隻一歲的公羊羔作平安祭。這是丟珥的兒子以利雅薩的供物。
民 7:53 兩隻公牛,五隻公綿羊,五隻公山羊,五隻一歲的公羊羔作平安祭。這是亞米忽兒子以利沙瑪的供物。
民 7:59 兩隻公牛,五隻公綿羊,五隻公山羊,五隻一歲的公羊羔作平安祭。這是比大蓿兒子迦瑪列的供物。
民 7:65 兩隻公牛,五隻公綿羊,五隻公山羊,五隻一歲的公羊羔作平安祭。這是基多尼兒子亞比但的供物。
民 7:71 兩隻公牛,五隻公綿羊,五隻公山羊,五隻一歲的公羊羔作平安祭。這是亞米沙代兒子亞希以謝的供物。
民 7:77 兩隻公牛,五隻公綿羊,五隻公山羊,五隻一歲的公羊羔作平安祭。這是俄蘭兒子帕結的供物。
民 7:83 兩隻公牛,五隻公綿羊,五隻公山羊,五隻一歲的公羊羔作平安祭。這是以南兒子亞希拉的供物。
民 7:88 平安祭的牲口,共有公牛二十四隻,公綿羊六十隻,公山羊六十隻,一歲的公羊羔六十隻。這就是用膏抹壇之後,為行獻壇之禮所獻的。
民 10:10 在你們歡樂的日子和所定的節期,並月朔,你們獻燔祭和平安祭的時候,也要吹號;這都要在你們的神面前作為記念;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民 15:8 你豫備公牛犢作燔祭,或是作別的祭,為要許特別的願,或是作平安祭,獻給耶和華,
民 29:39 這些祭要在你們所定的節期獻給耶和華,都在所許的願並甘心所獻的以外,作為你們的燔祭、素祭、奠祭、和平安祭
申 27:7 又要獻平安祭,且在那裏喫,在耶和華你的神面前歡樂。
書 8:31 是照著耶和華僕人摩西所吩咐以色列人的話,正如摩西律法書上所寫的,用沒有動過鐵器的整塊石頭築的。眾人在這壇上向耶和華獻燔祭,又獻平安祭
書 22:23 為自己築壇,轉去不跟從耶和華,或是將燔祭、素祭、平安祭獻在壇上,願耶和華親自討我們的罪。
書 22:27 乃是為在你們和我們中間,並在我們的後代中間作證據,好叫我們也可以在耶和華面前,用燔祭、別的祭、和平安祭事奉祂,免得你們的子孫日後對我們的子孫說,你們無分於耶和華了。
士 20:26 於是以色列眾人,就是全軍,上到伯特利,坐在耶和華面前哭號,當日禁食直到晚上;又在耶和華面前獻燔祭和平安祭
[第一頁] [1 2 3 4 ] [最終頁] 2/4頁 共9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