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2

出 处

经 文

出 10:3 摩西、亚伦就去见法老,对他说,耶和华希伯来人的神这样说,你在我面前不肯自卑要到几时呢?让我的百姓去,他们好事奉我。
出 10:7 法老的臣仆对法老说,这人作我们的网罗要到几时呢?让这些人去事奉耶和华他们的神罢。埃及已经败坏了,你还不知道么?要到几时呢?
出 16:28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们不肯守我的诫命和法度,要到几时呢?
民 14:11 耶和华对摩西说,这百姓藐视我,要到几时呢?我在他们中间行了这一切神迹,他们还不信我,要到几时呢?
民 14:27 这恶会众向我发怨言,我忍耐他们要到几时呢?以色列人向我所发的怨言,我都听见了。
书 18:3 约书亚对以色列人说,耶和华你们列祖的神所赐给你们的地,你们懈怠不去得,要到几时呢?
撒上 16:1 耶和华对撒母耳说,我既厌弃扫罗作以色列的王,你为他悲伤要到几时呢?你将膏油盛满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恒人耶西那里去;因为我已在他众子之中,为自己看定一个作王的。
王上 18:21 以利亚前来对众民说,你们心持两意要到几时呢?若耶和华是神,就当跟从耶和华;若巴力是神,就当跟从巴力。众民一言不答。
伯 18:2 你寻索言语要到几时呢?你可以揣摩思想,然后我们就说话。
伯 19:2 你们使我的魂受苦,用言语压碎我,要到几时呢?
诗 4:2 人哪,你们将我的荣耀变为羞辱,要到几时呢?你们喜爱虚妄,寻求虚谎,要到几时呢?〔细拉〕
诗 13:1 耶和华阿,你忘记我要到几时呢?要到永远么?你掩面不顾我要到几时呢?
诗 13:2 我魂里筹算,心里终日愁苦,要到几时呢?我的仇敌高居我上,要到几时呢?
诗 35:17 主阿,你看着不理,要到几时呢?求你救我的魂脱离他们的残害,救我宝贵的生命脱离少壮狮子。
诗 62:3 你们大家攻击一人,把他杀害,如同毁坏歪斜的墙,将倒的壁,要到几时呢?
诗 74:10 神阿,敌人辱骂要到几时呢?仇敌藐视你的名,要到永远么?要到几时呢?
诗 79:5 耶和华阿,这要到几时呢?你要动怒到永远么?你的妒忌要如火焚烧么?要到几时呢?
诗 80:4 耶和华万军之神阿,你向你百姓的祷告发怒,要到几时呢?
诗 82:2 说,你们审判不秉公义,徇恶人的情面,要到几时呢?〔细拉〕
诗 89:46 耶和华阿,这要到几时呢?你要将自己隐藏到永远么?你的忿怒如火焚烧,要到几时呢?
诗 94:3 耶和华阿,恶人欢跃要到几时呢?
箴 1:22 你们愚蒙人喜爱愚昧,亵慢人喜欢亵慢,愚顽人恨恶知识,要到几时呢?
耶 4:14 耶路撒冷阿,你当洗去心中的恶,使你可以得救;恶念存留在你心里,要到几时呢?
耶 4:21 我看见旌旗,听见角声,要到几时呢?
耶 12:4 这地悲哀,遍野的青草枯干,要到几时呢?因其上居民的恶行,牲畜和飞鸟都灭绝了;他们曾说,祂看不见我们的结局。
耶 13:27 你那些可憎恶的事,就是在田野、在山上行奸淫,发嘶声,放荡淫乱的事,我都看见了。耶路撒冷阿,你有祸了!你不肯洁净,还要到几时呢?
耶 23:26 说假预言的申言者,就是申述自己心中诡诈的申言者,他们这样存心要到几时呢?
耶 31:22 背道的女子阿,你四处流离要到几时呢?耶和华在地上创作了一件新事,就是女子围护男子。
耶 47:5 迦萨成了光秃;亚实基伦已被剪除;山谷中余剩的人哪,你用刀划身,要到几时呢?
哈 1:2 耶和华阿,我呼求你,你不垂听,要到几时呢?我向你呼叫说,残暴!你并不拯救。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