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6/7页 共192

出 处

经 文

斯 1:1 亚哈随鲁作王的日子,(这亚哈随鲁从印度直到古实,统管一百二十七省,)
斯 1:2 那些日子,亚哈随鲁王在书珊京城登了国位。
斯 1:9 王后瓦实提在亚哈随鲁王的王宫中,也为妇女设摆筵宴。
斯 1:10 第七日,亚哈随鲁王饮酒,心中快乐,就吩咐在他面前侍立的七个太监米户幔、比斯他、哈波拿、比革他、亚拔他、西达、甲迦,
斯 1:15 王后瓦实提不遵行亚哈随鲁王藉太监所传的命令,照法例应当怎样对待她?
斯 1:16 米母干在王和众首领面前回答说,王后瓦实提不但得罪王,也得罪亚哈随鲁王各省的臣民;
斯 1:17 因为王后所行的这事必传到众妇人的耳中,说,亚哈随鲁王吩咐王后瓦实提到王面前,她却不来,这就使她乀¬藐视自己的丈¤«。
斯 1:19 王若以为美,可以降旨,写在波斯和玛代人的法例中,永不废除,不准瓦实提再到亚哈随鲁王面前,又请王将她王后的位分赐给比她好的人。
斯 2:1 这些事以后,亚哈随鲁王的忿怒止息,就想念瓦实提和她所行的,并怎样降旨办她。
斯 2:12 原来女子要先美容润身,六个月用没药油,六个月用香料和女子美容润身的用品,美容润身的日期才满足;每个少女按女子的定例预备满十二个月,挨次进去见亚哈随鲁王时,
斯 2:16 亚哈随鲁王在位第七年十月,就是提别月,以斯帖被引入王宫见王。
斯 2:21 当那些日子,末底改坐在王门那里,王有两个太监辟探和提列,是守门的,恼恨亚哈随鲁王,想要下手害他。
斯 3:1 这些事以后,亚哈随鲁王使亚甲族哈米大他的儿子哈曼尊大,抬举他,叫他位居与他在一起的众首领之上。
斯 3:6 哈曼不屑只下手害末底改一人,因他们已将末底改的本族告诉他,所以他想要灭绝亚哈随鲁王通国所有的犹大人,就是末底改的本族。
斯 3:7 亚哈随鲁王十二年正月,就是尼散月,人在哈曼面前,按日子和月分掣普珥,就是掣签,择定了十二月,就是亚达月。
斯 3:8 哈曼对亚哈随鲁王说,有一种民散居在王国各省的民中;他们的律例与万民的律例不同,他们也不遵行王的律例,所以容留他们对王并不妥当。
斯 3:12 正月十三日,王的书记被召来,照着哈曼一切所吩咐的写了诏书,传与王的总督、各省的省长、和各族的首领,依照各省的文字达于各省,依照各族的方言达于各族;是奉亚哈随鲁王的名写的,并且用王的戒指盖了印。
斯 6:2 正念到其上写着说,王有两个太监辟探和提列,是守门的,想要下手害亚哈随鲁王,末底改告发了他们。
斯 7:5 亚哈随鲁王问王后以斯帖说,擅敢起意如此行的是谁?这人在那里?
斯 8:1 当日,亚哈随鲁王把犹大人仇敌哈曼的家产赐给王后以斯帖。末底改也来到王面前,因为以斯帖已经把末底改是她什么亲属,告诉了王。
斯 8:7 亚哈随鲁王对王后以斯帖和犹大人末底改说,因哈曼下手害犹大人,我已将他的家产赐给以斯帖,人也将哈曼挂在木架上。
斯 8:10 末底改奉亚哈随鲁王的名写诏书,用王的戒指盖印,把诏书交由驿卒,骑王用的御圈快马送达各处。
斯 8:12 这要在一日之间,在十二月,就是亚达月,十三日,在亚哈随鲁王的各省执行。
斯 9:2 犹大人在亚哈随鲁王各省自己的城里聚集,下手击杀那些想要害他们的人。无人能抵挡他们,因为各族都惧怕他们。
斯 9:20 末底改记录这些事,并将书信送达亚哈随鲁王各省远近所有的犹大人,
斯 9:30 末底改将书信,就是和平真诚的话,送达亚哈随鲁国中一百二十七省所有的犹大人,
斯 10:1 亚哈随鲁王使陆地和海岛的人民都进贡。
斯 10:3 犹大人末底改作亚哈随鲁王的宰相,在犹大人中为大,得他众弟兄的喜悦;他为本族的人求好处,为他种族所有人的幸福说话。
赛 1:1 当¹Œ西雅、约坦、亚哈攀¯、希西家作犹大王的时候,亚摩斯的儿子以赛亚所看见,关于犹大和耶路撒冷的异象:
赛 7:1 乌西雅的孙子约坦的儿子犹大王亚哈斯在位的日子,亚兰王利汛,和利玛利的儿子以色列王比加上来攻打耶路撒冷,却不能攻取。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6/7页 共19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