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1/7页 共192

出 处

经 文

撒下 23:34 玛迦人亚哈拜的儿子以利法列;玛迦人的儿子;基罗人亚希多弗的儿子以连;
王上 16:28 他儿子亚哈接续他作王。
王上 16:29 犹大王亚撒三十八年,暗利的儿子亚哈登基作了以色列王。暗利的儿子亚哈,在撒玛利亚作以色列王二十二年。
王上 16:30 暗利的儿子亚哈,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比他以前的诸王更甚。
王上 16:33 亚哈又造亚舍拉像,他所行的惹耶和华以色列神的怒气,比他以前的以色列诸王更甚。
王上 16:34 亚哈在位的日子,有伯特利人希伊勒重修耶利哥城;他立根基的时候,丧了长子亚比兰;安门的时候,丧了幼子西割,正如耶和华藉嫩的儿子约书亚所说的话。
王上 17:1 基列寄居的提斯比人以利亚对亚哈说,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就是我侍立在祂面前以色列的神起誓,这几年除非凭我的话,天必不降露,不下雨。
王上 18:1 过了许久,到第三年,耶和华的话临到以利亚,说,你去,使亚哈得见你;我要降雨在地上。
王上 18:2 以利亚就去,要使亚哈得见他。那时,在撒玛利亚的饥荒甚重。
王上 18:3 亚哈将他的家宰俄巴底召了来。(俄巴底甚是敬畏耶和华;
王上 18:5 亚哈对俄巴底说,你去走遍这地,到一切水泉旁和一切溪边;或者我们找得着青草,可以救活骡马,免得丧失一些牲口。
王上 18:6 于是二人分地巡行,亚哈独走一路,俄巴底独走一路。
王上 18:9 俄巴底说,我犯了什么罪,你竟要将仆人交在亚哈手里,使他杀我呢?
王上 18:12 恐怕我一离开你,耶和华的灵就提你到我所不知道的地方去;这样,我去告诉亚哈,他若找不着你,就必杀我;仆人却是自幼敬畏耶和华的。
王上 18:15 以利亚说,我指着永活的万军之耶和华,就是我侍立在祂面前的那位起誓,我今日必使亚哈得见我。
王上 18:16 于是俄巴底去迎着亚哈,告诉他;亚哈就去迎着以利亚。
王上 18:17 亚哈见了以利亚,便说,使以色列遭灾的就是你么?
王上 18:20 亚哈就差遣人到以色列众人那里,招聚众申言者上迦密山。
王上 18:41 以利亚对亚哈说,你上去吃喝罢,因为有多雨的响声了。
王上 18:42 亚哈就上去吃喝。以利亚上了迦密山顶,屈身在地,将脸伏在两膝之间;
王上 18:44 第七次仆人说,看哪,有一小片云,如人的手掌那样大,从海里上来。以利亚说,你上去告诉亚哈,当套车下去,免得被雨阻挡。
王上 18:45 霎时间,天因风云黑暗,降下大雨。亚哈就坐车往耶斯列去了。
王上 18:46 耶和华的手临到以利亚身上,他就束上腰,奔在亚哈前头,直到耶斯列的入口。
王上 19:1 亚哈将以利亚一切所行的,和他用刀杀众申言者的一切事,都告诉耶洗别。
王上 20:2 又差遣使者进城见以色列王亚哈,对他说,便哈达如此说,
王上 20:10 便哈达又差遣人去见亚哈说,撒玛利亚的尘土若够跟从我的人每人捧一捧的,愿神明重重的降罚与我!
王上 20:13 这时有一个申言者前来见以色列王亚哈,说,耶和华如此说,这一大群人你看见了么?看哪,今日我必将他们交在你手里,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王上 20:14 亚哈说,借着谁呢?他回答说,耶和华如此说,借着诸省长的少年侍从。亚哈说,谁要先开战呢?他说,就是你。
王上 20:15 于是亚哈数点侍候诸省长的少年人,共有二百三十二名,后又数点众民,就是以色列众人,共有七千名。
王上 20:32 于是他们腰束麻布,头套绳索,来见以色列王,说,你的仆人便哈达说,求你存留我的性命。亚哈说,他还活着么?他是我的兄弟。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1/7页 共19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