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36

出 处

经 文

可 1:21 他们走到迦百农,耶稣随即在安息日进入会堂施教。
可 2:23 安息日,耶稣从麦地经过,祂的门徒行路的时候,掐起麦穗来。
可 2:24 法利赛人对祂说,看哪,他们为什么作安息日不可作的事?
可 2:27 祂又对他们说,安息日是为着人的,人不是为着安息日的;
可 2:28 所以人子也是安息日的主。
可 3:2 众人窥探耶稣,在安息日要不要医治那人,为的是要控告祂。
可 3:4 又对他们说,在安息日行善作恶,救命害命,那样是可以的?他们都不作声。
可 6:2 到了安息日,祂在会堂里施教;许多人听见,就甚惊讶,说,这人从那里得来这些事?所赐给祂的是什么样的智慧!这样的异能竟然经祂的手行出来!
可 15:42 到了黄昏,因为这是预备日,就是安息日的前一日,
可 16:1 过了安息日,抹大拉的马利亚,和雅各的母亲马利亚,并撒罗米,买了香料,要去膏耶稣的身体。
路 4:16 耶稣来到拿撒勒,就是祂长大的地方,在安息日,祂照例进了会堂,站起来要念圣经。
路 4:31 耶稣下到迦百农,就是加利利的一座城,在安息日教训众人。
路 6:1 有一个安息日,耶稣从麦地经过,祂的门徒掐了麦穗,用手搓着吃。
路 6:2 有几个法利赛人说,你们为什么作安息日不可作的事?
路 6:5 祂又对他们说,人子是安息日的主。
路 6:6 在另一个安息日,耶稣进了会堂施教。在那里有一个人,右手枯干了。
路 6:7 经学家和法利赛人窥探耶稣,在安息日要不要治病,好得把柄控告祂。
路 6:9 耶稣对他们说,我问你们,在安息日行善作恶,救命毁命,那样是可以的?
路 13:10 安息日,耶稣在一个会堂里施教。
路 13:14 管会堂的因为耶稣在安息日治病,就气忿忿的对群众说,有六日应当作工,在那六日之内,可以来求医,在安息日却不可。
路 13:15 主却回答他说,假冒为善的人哪,难道你们各人在安息日不解开槽上的牛驴,牵去饮么?
路 13:16 何况这女人本是亚伯拉罕的后裔,看哪,她被撒但捆绑了十八年,不当在安息日解开她的捆锁么?
路 14:1 安息日,耶稣到一个法利赛人的首领家里去吃饭,他们在窥探祂。
路 14:3 耶稣对律法师和法利赛人说,安息日治病,可以不可以?
路 14:5 然后对他们说,你们中间谁有驴或牛,在安息日掉在井里,不立即拉它上来?
路 23:54 那日是预备日,安息日也快到了。
路 23:56 就回去,预备了香料和香膏。她们在安息日,便遵着诫命安息了。
约 5:10 那天是安息日,所以犹太人对那治好的人说,今天是安息日,你拿褥子是不可的。
约 5:16 所以犹太人逼迫耶稣,想要杀祂,因为祂在安息日作了这事。
约 5:18 所以犹太人就越发想要杀祂,因祂不但犯了安息日,并且称神为祂的父,将自己与神当作平等。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3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