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96

出 处

经 文

王下 14:27 耶和华并没有说要将以色列的名从天下涂抹,乃藉约阿施的儿子耶罗波安拯救他们。
王下 14:28 耶罗波安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和他的勇力,他怎样争战,怎样收回大马色和先前属犹大的哈马归以色列,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
王下 14:29 耶罗波安与他列祖以色列诸王同睡。他儿子撒迦利雅接续他作王。
王下 15:1 以色列王耶罗波安二十七年,犹大王亚玛谢的儿子亚撒利雅登基。
王下 15:8 犹大王亚撒利雅三十八年,耶罗波安的儿子撒迦利雅在撒玛利亚作以色列王六个月。
王下 15:9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正如他列祖所行的,不离开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
王下 15:18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终身不离开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
王下 15:24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不离开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
王下 15:28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不离开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
王下 17:21 祂将以色列国从大卫家夺回;他们就立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作王。耶罗波安驱使以色列人不随从耶和华,使他们犯了大罪。
王下 17:22 以色列人行在耶罗波安所犯的一切罪中,总不离开,
王下 23:15 还有伯特利的坛,就是那使以色列人犯罪,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所筑的邱坛,连这坛并邱坛,他也拆毁了。他将邱坛焚烧,打碎成灰,并焚烧了亚舍拉像。
代上 5:17 这些人在犹大王约坦并以色列王耶罗波安在位的日子,都载入家谱。
代下 9:29 所罗门其余的事,自始至终,岂不都写在申言者拿单的年代志上,和示罗人亚希雅的预言书上,并先见易多论尼八儿子耶罗波安的异象书上么?
代下 10:2 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听见这事,(那时他在埃及,因他先前躲避所罗门王,逃往那里;他听见这事,就从埃及回来;
代下 10:12 耶罗波安和众百姓照着罗波安王所说,你们第三日再来见我的那话,在第三日来了。
代下 10:15 王不肯听从百姓,因这事的转变乃出于神,为要实现耶和华藉示罗人亚希雅对尼八儿子耶罗波安所说的话。
代下 11:4 耶和华如此说,你们不可上去与你们的弟兄争战。各归各家去罢;因为这事是出于我。众人就听从耶和华的话归回,不去与耶罗波安争战。
代下 11:14 利未人撇下他们的郊野和产业,来到犹大与耶路撒冷,是因耶罗波安和他的儿子弃绝他们,不许他们供职作耶和华的祭司。
代下 11:15 耶罗波安为邱坛、山羊、并他所铸造的牛犊,自行设立祭司。
代下 12:15 罗波安所行的事,自始至终,岂不都按着家谱的记载,写在申言者示玛雅和先见易多的年代志上么?罗波安与耶罗波安之间常有争战。
代下 13:1 耶罗波安王十八年,亚比雅登基作犹大王,
代下 13:2 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年。他母亲名叫米该亚,是基比亚人乌列的女儿。亚比雅与耶罗波安争战。
代下 13:3 亚比雅率领挑选的兵四十万开战,都是勇敢的战士;耶罗波安也挑选大能的勇士八十万,对着亚比雅摆阵。
代下 13:4 亚比雅站在以法莲山地的洗玛脸山上,说,耶罗波安和以色列众人哪,要听我说:
代下 13:6 无奈大卫儿子所罗门的臣仆、尼八儿子耶罗波安起来背叛他的主人。
代下 13:8 现在你们有意抗拒大卫子孙手中所治耶和华的国,你们的人甚多,又有耶罗波安为你们所造当作神的金牛犊。
代下 13:13 耶罗波安却派伏兵绕到犹大人的后头。这样,以色列人在犹大人的前头,伏兵在犹大人的后头。
代下 13:15 于是犹大人呐喊;犹大人呐喊的时候,神就在亚比雅与犹大人面前,击败耶罗波安和以色列众人。
代下 13:19 亚比雅追赶耶罗波安,攻取了他的几座城,就是伯特利和属伯特利的乡村,耶沙拿和属耶沙拿的乡村,以弗伦和属以弗伦的乡村。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9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