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96

出 处

经 文

王上 14:19 耶罗波安其余的事,他怎样争战,怎样作王,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
王上 14:20 耶罗波安作王的年日有二十二年;他就与他列祖同睡。他儿子拿答接续他作王。
王上 14:30 罗波安与耶罗波安之间常有争战。
王上 15:1 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王十八年,亚比央登基作犹大王,
王上 15:6 罗波安在世的日子,与耶罗波安之间常有争战。
王上 15:7 亚比央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亚比央与耶罗波安之间常有争战。
王上 15:9 以色列王耶罗波安二十年,亚撒登基作犹大王,
王上 15:25 犹大王亚撒第二年,耶罗波安的儿子拿答登基作以色列王,他作以色列王共二年。
王上 15:29 巴沙一作王,就杀了耶罗波安的全家;凡属耶罗波安有气息的,他没有留下一个,直到把他们都灭尽了,正如耶和华藉祂仆人示罗人亚希雅所说的话。
王上 15:30 这是因耶罗波安所犯、并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因他惹动了耶和华以色列神的怒气。
王上 15:34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行耶罗波安所行的道路,行在他使以色列人犯罪的那罪中。
王上 16:2 我既从尘土中提拔你,立你作我民以色列的领袖,你竟行耶罗波安所行的道路,使我民以色列犯罪,以他们的罪惹我发怒;
王上 16:3 看哪,我必除灭巴沙和他家的后代,我必使你的家像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的家一样。
王上 16:7 耶和华的话也借着哈拿尼的儿子,申言者耶户,来责备巴沙和他的家,因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一切事,以他手所作的惹耶和华发怒,像耶罗波安的家一样,又因他杀了耶罗波安的家。
王上 16:19 这是因他犯罪,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行耶罗波安所行的道路,行在耶罗波安所犯,使以色列人犯罪的那罪中。
王上 16:26 他行了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所行的一切道路,行在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那罪中,就是以他们的虚无之物惹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发怒。
王上 16:31 他行在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的罪中,还以为轻,又娶了西顿人的王谒巴力的女儿耶洗别为妻,去事奉敬拜巴力,
王上 21:22 我必使你的家像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的家,又像亚希雅的儿子巴沙的家,因为你惹我发怒,又使以色列人犯罪。
王上 22:52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行他父亲和母亲所行的道路,又行那使以色列人犯罪,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的道路。
王下 3:3 然而,他紧贴着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总不离开。
王下 9:9 我要使亚哈的家像尼八儿子耶罗波安的家,又像亚希雅儿子巴沙的家。
王下 10:29 只是耶户仍旧跟从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就是拜伯特利和但的金牛犊,并不离开。
王下 10:31 只是耶户不全心谨慎遵行耶和华以色列神的律法,不离开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
王下 13:2 约哈斯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随从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总不离开。
王下 13:6 然而他们不离开耶罗波安家的罪,就是他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仍然行在其中;并且仍然有木像立在撒玛利亚。)
王下 13:11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不离开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一切罪,仍然行在其中。
王下 13:13 约阿施与他列祖同睡,耶罗波安坐了他的位。约阿施与以色列诸王一同葬在撒玛利亚。
王下 14:16 约阿施与他列祖同睡,葬在撒玛利亚,与以色列诸王葬在一起。他儿子耶罗波安接续他作王。
王下 14:23 犹大王约阿施的儿子亚玛谢十五年,以色列王约阿施的儿子耶罗波安在撒玛利亚登基,作王四十一年。
王下 14:24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不离开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一切罪。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9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