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 [最终页] 3/8页 共218

出 处

经 文

代上 12:23 那些装备好能打仗的人,来到希伯仑见大卫,要照着耶和华的话将扫罗的国转给大卫,他们的数目如下:
代上 15:15 利未子孙就用杠,肩抬神的约柜,是照耶和华的话,正如摩西所吩咐的。
代上 22:8 只是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你流了多人的血,打了多次大仗;你不可为我的名建造殿宇,因为你在我眼前使多人的血流在地上。
代下 11:2 耶和华的话临到神人示玛雅,说,
代下 11:4 耶和华如此说,你们不可上去与你们的弟兄争战。各归各家去罢;因为这事是出于我。众人就听从耶和华的话归回,不去与耶罗波安争战。
代下 12:7 耶和华见他们自卑,耶和华的话就临到示玛雅说,他们既自卑,我必不灭绝他们;我必使他们略得拯救,不借着示撒的手将我的怒气倒在耶路撒冷;
代下 18:18 米该雅说,因此,你们要听耶和华的话;我看见耶和华坐在宝座上,天上的万军侍立在祂左右。
代下 29:15 他们聚集他们的弟兄,使自己分别为圣,又照着王的吩咐,凭耶和华的话,进去洁净耶和华的殿。
诗 18:30 至于神,祂的道路是完全的;耶和华的话是炼净的。凡投靠祂的,祂便作他们的盾牌。
诗 33:6 诸天藉耶和华的话而造,万象藉祂口中的气而成。
诗 105:19 耶和华的话试炼他,直等到他所说的应验了。
诗 145:21 我的口要说出赞美耶和华的话,凡有血肉的都要永永远远颂赞祂的圣名。
赛 1:10 你们所多玛的官长阿,要听耶和华的话;你们蛾摩拉的百姓阿,要侧耳听我们神的训诲。
赛 28:14 所以你们这些亵慢的人,就是辖管在耶路撒冷这百姓的,要听耶和华的话
赛 38:4 耶和华的话临到以赛亚,说,
赛 39:5 以赛亚对希西家说,你要听万军之耶和华的话
赛 39:8 希西家对以赛亚说,你所说耶和华的话甚好。他又说,在我的年日中必有太平和稳固的景况。
耶 1:2 犹大王亚们的儿子约西亚在位第十三年,耶和华的话临到耶利米。
耶 1:3 从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约雅敬在位的日子,直到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西底家在位的末年,就是第十一年五月间,耶路撒冷人被掳的时候,耶和华的话也常临到耶利米。
耶 1:4 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
耶 1:11 耶和华的话又临到我,说,耶利米,你看见什么?我说,我看见一根杏树枝。
耶 1:13 耶和华的话第二次临到我,说,你看见什么?我说,我看见一个烧开的锅,从北而倾。
耶 2:1 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
耶 2:4 雅各家,以色列家的各族阿,你们当听耶和华的话
耶 2:31 这世代的人哪,你们要注意耶和华的话:我岂向以色列成了旷野么?或成了幽暗之地么?我的百姓为何说,我们自由无拘,再不来你这里了?
耶 6:10 现在我可以向谁说话作见证,使他们听呢?他们的耳朵未受割礼,不能听见。耶和华的话,他们以为羞辱,不以为喜悦。
耶 7:2 你当站在耶和华殿的门口,在那里宣告这话,说,你们进这些门敬拜耶和华的一切犹大人,当听耶和华的话
耶 8:9 智慧人惭愧、惊惶、被擒拿;看哪,他们弃掉耶和华的话,还有什么智慧呢?
耶 9:20 妇女们哪,你们当听耶和华的话,你们的耳朵要领受祂口中的言语;又当教导你们的女儿哀哭,各人教导自己的邻舍唱哀歌。
耶 13:2 我就照着耶和华的话,买了一根带子束腰。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 [最终页] 3/8页 共21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