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 [最终页] 2/8页 共218

出 处

经 文

王上 13:5 坛也破裂了,灰从坛上倾撒了,正如神人凭耶和华的话所设的兆头。
王上 13:9 因为有耶和华的话这样嘱咐我说,不可吃饭喝水,也不可从你去的原路回来。
王上 13:17 因为有耶和华的话对我说,你在那里不可吃饭喝水,也不可从你去的原路回来。
王上 13:18 老申言者对他说,我也是申言者,和你一样;有天使凭耶和华的话对我说,你去把他带回你的家,叫他吃饭喝水。这都是老申言者诓哄他。
王上 13:20 二人坐席的时候,耶和华的话临到那带神人回来的申言者,
王上 13:21 他就对那从犹大来的神人喊着说,耶和华如此说,你既违背耶和华的话,不遵守耶和华你神给你的命令,
王上 13:32 因为他凭耶和华的话,指着伯特利的坛和撒玛利亚各城邱坛之殿所喊的话,必定应验。
王上 16:1 耶和华的话临到哈拿尼的儿子耶户,责备巴沙,说,
王上 16:7 耶和华的话也借着哈拿尼的儿子,申言者耶户,来责备巴沙和他的家,因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一切事,以他手所作的惹耶和华发怒,像耶罗波安的家一样,又因他杀了耶罗波安的家。
王上 17:2 耶和华的话临到以利亚说,
王上 17:5 以利亚就去,照着耶和华的话行了;他去住在约但河前的基立溪旁。
王上 17:8 耶和华的话临到他,说,
王上 17:24 妇人对以利亚说,现在我才知道你是神人,耶和华的话在你口中是真的。
王上 18:1 过了许久,到第三年,耶和华的话临到以利亚,说,你去,使亚哈得见你;我要降雨在地上。
王上 18:31 以利亚照雅各子孙支派的数目,取了十二块石头,(耶和华的话曾临到雅各,说,你的名要叫以色列,)
王上 19:9 耶和华的话临到他,说,以利亚阿,你在这里作什么?
王上 20:35 有申言者的一个门徒,凭耶和华的话对他的同伴说,你打我罢。那人却不肯打他。
王上 20:36 他就对那人说,你既不听从耶和华的话,你一离开我,必有狮子咬死你。那人一离开他,果然有狮子遇见他,把他咬死了。
王上 21:17 耶和华的话临到提斯比人以利亚,说,
王上 21:28 耶和华的话临到提斯比人以利亚,说,
王上 22:19 米该雅说,因此,你要听耶和华的话;我看见耶和华坐在宝座上,天上的万军侍立在祂左右。
王下 1:17 亚哈谢果然死了,正如以利亚所说耶和华的话。因他没有儿子,他兄弟约兰接替他作王,正在犹大王约沙法的儿子约兰第二年。
王下 3:12 约沙法说,他有耶和华的话。于是以色列王和约沙法,并以东王,都下去见他。
王下 7:1 以利沙说,你们要听耶和华的话,耶和华如此说,明日约到这时候,在撒玛利亚城门那里,一细亚细面要卖一舍客勒银子,二细亚大麦也要卖一舍客勒银子。
王下 9:26 说,我昨日实在看见了拿伯的血和他众子的血,我必在这块田里报应你;这是耶和华说的。现在你要照着耶和华的话,把他抬起来,抛在这块田里。
王下 20:4 以赛亚出来,还没有出中院,耶和华的话就临到他,说,
王下 20:16 以赛亚对希西家说,你要听耶和华的话
王下 20:19 希西家对以赛亚说,你所说耶和华的话甚好。他又说,在我的年日中必有太平和稳固的景况。
王下 23:16 约西亚转身,看见山上的坟墓,就打发人将坟墓里的骸骨取出来,烧在坛上,污秽了坛,正如从前神人所宣告耶和华的话
代上 10:13 这样,扫罗死了,因为他对耶和华不忠信,没有遵守耶和华的话,又因他求问交鬼的妇人,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 [最终页] 2/8页 共21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