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3/5页 共147

出 处

经 文

路 1:60 但他母亲说,不可,要叫他约翰
路 1:63 他要了一块写字板,就写上说,他的名字是约翰。他们便都希奇。
路 3:2 亚那和该亚法作大祭司。那时,撒迦利亚的儿子约翰在旷野里,神的话临到他。
路 3:7 约翰对那些出来要受他浸的群众说,毒蛇之种,谁指示你们逃避要来的忿怒?
路 3:11 约翰回答他们说,有两件里衣的,就分给那没有的,有食物的,也当这样行。
路 3:15 百姓正在期待的时候,众人都心里议论,或者约翰是基督。
路 3:16 约翰对众人说,我是将你们浸在水里,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来,我就是给祂解鞋带也不配,祂要将你们浸在圣灵与火里。
路 3:18 约翰又用许多别的话劝勉百姓,向他们传福音。
路 3:19 但分封的王希律,因他兄弟之妻希罗底的缘故,并因他所行的一切恶事,受了约翰的责备,
路 3:20 就在这一切之外,又加上一件,就是把约翰囚在监里。
路 5:10 西门的伙¼´,西庇太的儿子雅各和约翰也是这样。耶稣对西门说,不要怕,从今以后你要得人了。
路 5:33 他们说,约翰的门徒常常禁食祈求,法利赛人的门徒也是这样,惟独你的门徒又吃又喝。
路 6:14 就是西门,耶稣又给他起名叫彼得,还有他的兄弟安得烈,又有雅各和约翰,腓力和巴多罗买,
路 7:18 约翰的门徒把这一切的事都报告约翰
路 7:20 那两个人来到耶稣那里,说,施浸者约翰打发我们来问你,那要来者是你么?还是我们该期待别人?
路 7:22 耶稣回答他们说,你们去,把所见所闻的报告约翰,就是瞎子看见,瘸子行走,患痲疯的得洁净,聋子听见,死人复活,穷人有福音传给他们。
路 7:24 约翰所差来的人走了,耶稣就对群众讲论约翰说,你们从前出到旷野,要看什么?被风吹动的芦苇么?
路 7:28 我告诉你们,妇人所生的人中,没有一个大过约翰的;然而在神的国里最小的比他还大。
路 7:29 众百姓和税吏,既受过约翰的浸,听见这话,就称神为义。
路 7:30 但法利赛人和律法师,没有受过约翰的浸,竟为自己废弃了神的旨意。
路 7:33 施浸者约翰来了,不吃饼,也不喝酒,你们就说,他有鬼附着。
路 8:51 耶稣到了他的家,除了彼得、约翰、雅各和女孩的父母,不许别人同祂进去。
路 9:7 分封的王希律听见所发生的一切事,就游移不定;因为有人说,是约翰从死人中复活。
路 9:9 希律说,约翰我已经斩了,这却是谁,我竟听见祂这样的事?就想要见祂。
路 9:19 他们回答说,有人说,是施浸者约翰,另有人说,是以利亚,还有人说,是古时的一位申言者又活了。
路 9:28 说了这话以后,约有八天,耶稣带着彼得、约翰和雅各,上山去祷告。
路 9:49 约翰说,夫子,我们看见一个人在你的名里赶鬼,我们就禁止他,因为他不与我们一同跟从你。
路 9:54 祂的门徒雅各、约翰看见了,就说,主阿,你要我们吩咐火从天上降下来,烧灭他们么?
路 11:1 耶稣在一个地方祷告,祷告完了,有一个门徒对祂说,主阿,教导我们祷告,像约翰教导他的门徒一样。
路 16:16 律法和申言者到约翰为止;从此神的国当作福音传开了,人人强力夺取要进去。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3/5页 共14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