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47

出 处

经 文

太 3:1 那时,施浸者约翰出来,在犹太的旷野传道说,
太 3:4 约翰身穿骆驼毛的衣服,腰束皮带,吃的是蝗虫野蜜。
太 3:5 那时,耶路撒冷和犹太全地,并约但河四周全境的人,都络绎的出去到约翰那里,
太 3:7 约翰看见许多法利赛人和撒都该人,来受他的浸,就对他们说,毒蛇之种,谁指示你们逃避要来的忿怒?
太 3:13 当下,耶稣从加利利出来,到约但河约翰那里,要受他的浸。
太 3:14 约翰想要拦住祂,说,我当受你的浸,你反到我这里来么?
太 3:15 耶稣回答说,你暂且容许我罢,因为我们理当这样尽全般的义。于是约翰容许了祂。
太 4:12 耶稣听见约翰下了监,就退到加利利去;
太 4:21 祂从那里往前走,看见另外两个兄弟,就是西庇太的儿子雅各和他的兄弟约翰,正同他们的父亲西庇太在船上补网,祂就呼召他们。
太 9:14 那时,约翰的门徒到耶稣跟前来,说,为什么我们和法利赛人常常禁食,你的门徒倒不禁食?
太 10:2 这十二使徒的名字是:头一个,称呼彼得的西门,还有他的兄弟安得烈;西庇太的儿子雅各,和他的兄弟约翰
太 11:2 这时,约翰在监里听见基督所作的,就要他的门徒带话去,
太 11:4 耶稣回答他们说,你们去,把所闻所见的报告约翰
太 11:7 他们走了,耶稣就对群众讲论约翰说,你们从前出到旷野,要看什么?被风吹动的芦苇么?
太 11:11 我实在告诉你们,妇人所生的,没有一个兴起来大过施浸者约翰的;然而在诸天的国里最小的比他还大。
太 11:12 可是,从施浸者约翰的日子直到现在,诸天的国是强力夺取的,强力的人就夺得了。
太 11:13 因为众申言者和律法申言,到约翰为止;
太 11:18 约翰来了,不吃不喝,人就说,他有鬼附着。
太 14:2 就对臣仆说,这是施浸者约翰从死人中复活了,所以这些异能发显在他身上。
太 14:3 原来希律为他兄弟腓力的妻子希罗底的缘故,把约翰拿住,捆锁起来,关藏在监里。
太 14:4 因为约翰曾对他说,你不可娶这妇人。
太 14:5 希律想要杀他,只是怕群众,因他们都以约翰为申言者。
太 14:8 她受她母亲唆使,就说,请把施浸者约翰的头,放在盘子上给我。
太 14:10 于是打发人去,在监里斩了约翰
太 14:12 约翰的门徒进前来,把尸体领去,埋葬了,就去报告耶稣。
太 16:14 他们说,有人说是施浸者约翰,另有人说是以利亚,还有人说是耶利米,或申言者中的一位。
太 17:1 过了六天,耶稣带着彼得、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约翰,暗暗的领他们上了高山,
太 17:13 门徒这才领悟,祂是对他们说到施浸者约翰
太 21:25 约翰的浸是从那里来的?是从天上来的,还是从人来的?他们就彼此议论说,我们若说从天上来的,祂必对我们说,这样,你们为什么不信他?
太 21:26 若说从人来的,我们又怕群众,因为他们都以约翰为申言者。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4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