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94

出 处

经 文

路 14:1 当安息日,耶稣到一个法利赛人的首领家里去吃饭,他们在窥探祂。
路 14:3 耶稣对律法师和法利赛人说,安息日治病,可以不可以?
路 15:2 法利赛人和经学家纷纷的唧咕议论说,这个人接待罪人,又同他们吃饭。
路 16:14 法利赛人是贪爱钱财的,他们听见这一切话,就嗤笑耶稣。
路 17:20 法利赛人问神的国几时来到,耶稣回答说,神的国来到,不是观察得到的;
路 18:10 有两个人上殿里去祷告,一个是法利赛人,另一个是税吏。
路 18:11 法利赛人站着,自言自语的祷告说,神阿,我感谢你,我不像别人,勒索、不义、奸淫,也不像这个税吏。
路 19:39 群众中有几个法利赛人对耶稣说,夫子,责备你的门徒罢。
约 1:24 那些奉差遣来的,是法利赛人
约 3:1 但有一个法利赛人,名叫尼哥底母,是犹太人的官。
约 4:1 那时,主知道法利赛人听见祂收门徒并施浸比约翰还多,
约 7:32 法利赛人听见群众唧咕议论这些关于耶稣的事,祭司长和法利赛人就打发差役去捉拿祂。
约 7:45 差役回到祭司长和法利赛人那里,他们对差役说,你们为什么没有带祂来?
约 7:47 法利赛人回答他们说,你们也受了迷惑么?
约 7:48 官长或是法利赛人,岂有信入祂的?
约 8:3 经学家和法利赛人,带着一个行淫时被拿的妇人来,叫她站在当中,
约 8:13 法利赛人就对祂说,你是为自己作见证,你的见证不真。
约 9:13 他们就把那从前瞎眼的人带到法利赛人那里。
约 9:15 法利赛人也问他是怎么得看见的。瞎子对他们说,祂把泥抹在我的眼睛上,我一洗,就看见了。
约 9:16 法利赛人中有的说,这个人不是从神来的,因为祂不守安息日。又有的说,一个罪人怎能行这样的神迹?他们中间就起了分裂。
约 9:24 所以法利赛人第二次叫了那从前瞎眼的人来,对他说,你当将荣耀归与神,我们知道这人是个罪人。
约 9:40 同祂在那里的法利赛人,有的听见这话,就说,难道我们也瞎了眼么?
约 11:46 但其中也有人到法利赛人那里去,将耶稣所作的事告诉他们。
约 11:47 于是祭司长和法利赛人聚集议会,说,这人行好些神迹,我们怎么办?
约 11:57 那时,祭司长和法利赛人早已下了命令,若有人知道耶稣在那里,就要报明,他们好去捉拿祂。
约 12:19 于是法利赛人彼此说,看哪,你们是徒劳无益,你看世人都跟随祂去了。
约 12:42 虽然如此,官长中却œ‰好些信入祂的,只因法利赛人的缘故,就不承认,恐怕被赶出会堂。
约 18:3 犹大领了一队兵,和祭司长并法利赛人的差役,拿着火把、灯笼、武器,来到那里。
徒 5:34 但有一个法利赛人,名叫迦玛列,是众百姓所敬重的律法教师,在议会中站起来,吩咐把使徒暂时带到外面去,
徒 23:6 保罗看出其中一部分是撒都该人,另一部分是法利赛人,就在议会中喊着说,诸位,弟兄们,我是法利赛人,是法利赛人的子孙;我现在受审问,是为了盼望死人复活。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9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