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94

出 处

经 文

太 27:62 次日,就是预备日的第二天,祭司长和法利赛人聚集到彼拉多那里,说,
可 2:16 法利赛人中的经学家,看见祂和罪人并税吏一同吃饭,就对祂的门徒说,祂和税吏并罪人一同吃饭么?
可 2:18 约翰的门徒和法利赛人正在禁食;他们来对耶稣说,为什么约翰的门徒和法利赛人的门徒禁食,你的门徒倒不禁食?
可 2:24 法利赛人对祂说,看哪,他们为什么作安息日不可作的事?
可 3:6 法利赛人出去,即刻同希律党人商议,怎样抵挡祂,为要除灭祂。
可 7:1 法利赛人和几个经学家,从耶路撒冷来到耶稣那里聚集。
可 7:3 (原来法利赛人和所有的犹太人,都拘守古人的传统,若不仔细洗手,就不吃饭;
可 7:5 法利赛人和经学家就问祂说,你的门徒为什么不照古人的传统行事,用俗手吃饭?
可 8:11 法利赛人出来,同耶稣辩论,向祂寻求一个从天上来的神迹,想要试诱祂。
可 8:15 耶稣嘱咐他们说,你们要当心,提防法利赛人的酵,和希律的酵。
可 10:2 法利赛人进前来问祂说,人休妻可以不可以?为的是要试诱祂。
可 12:13 后来,他们打发几个法利赛人和几个希律党的人,到耶稣那里,要就着祂的话陷害祂。
路 5:17 有一天耶稣正在施教,有法利赛人和律法教师也在座,他们是从加利利和犹太各乡村并耶路撒冷来的。主的能力与耶稣同在,使祂能医治病人。
路 5:21 经学家和法利赛人就议论说,这说僭妄话的是谁?除了神一位以外,谁能赦罪?
路 5:30 法利赛人和他们的经学家就向耶稣的门徒发怨言,说,你们为什么和税吏并罪人一同吃喝?
路 5:33 他们说,约翰的门徒常常禁食祈求,法利赛人的门徒也是这样,惟独你的门徒又吃又喝。
路 6:2 有几个法利赛人说,你们为什么作安息日不可作的事?
路 6:7 经学家和法利赛人窥探耶稣,在安息日要不要治病,好得把柄控告祂。
路 7:30 法利赛人和律法师,没有受过约翰的浸,竟为自己废弃了神的旨意。
路 7:36 有一个法利赛人,请耶稣同他吃饭,耶稣就到那法利赛人家里坐席。
路 7:37 看哪,那城里有一个女人,是个罪人,知道耶稣在法利赛人家里坐席,就拿着一玉瓶的香膏,
路 7:39 请耶稣的法利赛人看见了,就心里说,这人若是申言者,必知道摸祂的是谁,是个怎样的女人,因为她乃是个罪人。
路 11:37 说话的时候,有一个法利赛人请耶稣同他吃饭,耶稣就进去坐席。
路 11:38 法利赛人看见耶稣饭前不先洗手,就希奇。
路 11:39 主对他说,如今你们法利赛人洁净杯盘的外面,你们里面却满了勒索和邪恶。
路 11:42 你们这些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将薄荷、芸香并各样菜蔬,献上十分之一,那正义和爱神的事却忽略了;这些原是必须行的,那些也是不可忽略的。
路 11:43 你们这些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喜爱会堂里的高位,且喜爱人在市场上问你们安。
路 11:53 耶稣从那里出来,经学家和法利赛人就极力的敌视祂,引动祂多说话,
路 12:1 这时,有数万群众聚集,甚至彼此践踏,耶稣开讲,先对门徒说,你们自己要提防法利赛人的酵,就是假冒为善。
路 13:31 正当那时,有几个法利赛人进前来对耶稣说,离开这里去罢,因为希律想要杀你。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9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