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115

出 处

经 文

诗 89:23 我要在祂面前打碎祂的敌人,击败那些恨祂的人。
诗 89:42 你高举了他敌人的右手;你叫他一切的仇敌喜乐。
诗 97:3 有火在祂前头行,烧灭祂四围的敌人
诗 105:24 耶和华使祂的百姓极其繁多,使他们比敌人强盛;
诗 105:25 使敌人的心转去恨祂的百姓,并用诡计待祂的仆人。
诗 105:27 他们在敌人中间施行祂的神迹,在含地施行祂的奇事。
诗 106:11 水淹没他们的敌人,没有一个存留。
诗 107:2 愿耶和华的赎民说这话,他们是祂从敌人手中所救赎的,
诗 108:12 求你帮助我们脱离敌人,因为人的拯救是枉然的。
诗 108:13 我们因神才得奋勇行事,践踏我们敌人的就是祂。
诗 112:8 他的心得了扶持,总不惧怕,直到他看见敌人遭报。
诗 119:139 我心里焦急,如同火烧,因我的敌人忘记了你的言语。
诗 124:6 耶和华是当受颂赞的,祂没有把我们交给敌人,作他们爪牙下的猎物。
诗 129:1 以色列当说,从我幼年以来,敌人屡次苦害我,
诗 129:2 从我幼年以来,敌人屡次苦害我,却没有胜过我。
诗 136:24 祂救拔我们脱离敌人,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
赛 9:11 因此,耶和华要高举利汛的敌人,来攻击以色列,并要激动以色列的仇敌。
赛 26:11 耶和华阿,你的手高举,他们仍看不见。他们必看见你为百姓发的热心,因而抱愧;并且有火要烧灭你的敌人
赛 33:8 大路荒凉,行人止息;敌人背约,藐视城邑,不顾人民。
赛 59:18 祂必按人的行为施报,将恼怒加给祂的敌人,将报应加给祂的仇敌,向众海岛施行报应。
赛 59:19 如此,人从日落之处,必敬畏耶和华的名,从日出之地,也必敬畏祂的荣耀;敌人好像河水冲来时,耶和华的灵必高举旌旗抵挡他。
赛 63:18 你的圣民不过暂时得你的圣所为业;我们的敌人已经将它践踏了。
赛 64:2 好像火烧干柴,又像火将水烧开;使你敌人知道你的名,使列国在你面前发颤!
耶 8:16 从但听见敌人的马喷鼻气;他们的壮马发嘶声,全地就都震动。他们来吞灭这地和其上所有的,吞灭这城和其中的居民。
耶 10:22 有风声!敌人来了,有大扰乱从北方之地出来,要使犹大城邑变为荒凉,成为野狗的住处。
耶 15:9 生过七子的妇人,力衰气绝。尚在白昼,她的日头就下落;她抱愧蒙羞。其余的人,我必将他们在敌人面前交与刀剑;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31:16 耶和华如此说,你禁止声音不要哀哭,止住眼目不要流泪,因你所作的工,必有赏赐;他们必从敌人之地归回;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32:24 看哪,敌人已经筑垒,来攻取这城。这城也已经因刀剑、饥荒、瘟疫,交在攻城的迦勒底人手中。你所说的话都成就了,你也看见了。
耶 46:10 这日是属主万军之耶和华的,是报仇的日子,要向敌人报仇;刀剑必吞吃得饱,饮血饮足;因为在北方之地伯拉河边,有献给主万军之耶和华的祭。
耶 46:22 她的声音好像蛇行的声音一样;敌人要成队前来,如砍伐树木的拿斧子来攻击她。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11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