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115

出 处

经 文

尼 9:27 所以你将他们交在敌人的手中,困迫他们;他们遭困迫的时候哀求你,你就从天上垂听,照你的大怜恤赐给他们拯救者,救他们脱离敌人的手。
斯 7:4 因我和我的本族被卖了,要被歼毁,杀戮灭绝。我们若仅仅被卖为奴为婢,我也闭口不言,因为不值得叫王因敌人受搅扰。
斯 7:6 以斯帖说,敌人仇人就是这恶人哈曼。哈曼在王和王后面前就甚惊惶。
伯 6:23 或说,拯救我脱离敌人的手?或说,救赎我脱离强暴人的手?
伯 16:9 主发怒撕裂我,敌对我,向我咬牙切齿。我的敌人以锐利的眼看着我。
伯 19:11 祂的忿怒向我发作,以我为敌人
诗 3:1 耶和华阿,我的敌人何其多!有许多人起来攻击我!
诗 6:7 我因忧愁眼睛干瘪;又因我一切敌人的缘故,眼睛昏花。
诗 7:6 耶和华阿,求你在怒中起来,挺身抵挡我敌人的暴怒;求你为我醒起;你已经下令施行审判。
诗 8:2 你因敌人的缘故,从婴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敌和报仇的,闭口无言。
诗 10:5 他的道路总是亨通;你的审判高高在上,超过他的眼界;至于他一切的敌人,他都向他们喷气。
诗 13:4 免得我的仇敌说,我胜过了他;免得我的敌人在我摇动的时候欢乐。
诗 23:5 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
诗 27:2 那作恶的,就是我的敌人,我的仇敌,他们前来吃我肉的时候,就绊跌仆倒。
诗 27:12 求你不要把我交给敌人,遂其所愿;因为作假见证的,和口吐凶恶的,起来攻击我。
诗 31:11 我因一切敌人成了凌辱的对象,在邻舍跟前更是这样;那认识我的都惧怕我;在街上看见我的都躲避我。
诗 42:10 我的敌人辱骂我,好像打碎我的骨头,他们终日对我说,你的神在那里?
诗 44:5 我们藉你要推倒我们的敌人;藉你的名要践踏那起来攻击我们的人。
诗 44:7 惟你救了我们脱离敌人,使恨我们的人羞愧。
诗 44:10 你使我们从敌人面前转身退后;那恨我们的人任意抢夺。
诗 60:11 求你帮助我们脱离敌人,因为人的拯救是枉然的。
诗 60:12 我们因神才得奋勇行事,践踏我们敌人的就是祂。
诗 69:19 你知道我受的辱骂、欺凌、羞辱;我的敌人都在你面前。
诗 74:4 你的敌人在你会所中吼叫;他们竖了自己的旗号为标帜。
诗 74:10 神阿,敌人辱骂要到几时呢?仇敌藐视你的名,要到永远么?
诗 74:23 不要忘记你敌人的声音;那起来敌你之人的喧哗时常上升。
诗 78:42 他们不追念祂的能力,和赎他们脱离敌人的日子;
诗 78:61 又将祂的约柜交与人掳去,将祂的荣美交在敌人手中。
诗 78:66 祂打退了祂的敌人,叫他们永蒙羞辱。
诗 81:14 我便速速制伏他们的仇敌,反手攻击他们的敌人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11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