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94

出 处

经 文

伯 24:18 他们在水面上快快漂去;他们所得的分在地上被咒诅;他们没有一人再走葡萄园的路。
伯 27:13 恶人在神那里所有的分,强暴人从全能者所得的报,乃是这样:
伯 31:25 我若因财物丰裕,因我手所得的甚多而欢喜;
诗 16:5 耶和华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分你为我持守。
诗 44:12 你以贱价卖了你的子民,所得的价值并没有使你得利。
诗 78:54 祂带他们到自己圣地的境界,到祂右手所得的这山。
箴 21:6 用说谎之舌所得的财富,乃是飘浮的空气,死亡的网罗。
箴 21:20 智慧人的住处积蓄宝物膏油,愚昧人将所得的吞尽。
箴 31:2 我儿阿,我腹中生的儿阿,我许愿所得的儿阿!我当说什么呢?
箴 31:16 她想得田地就买来;用手所得的成果,栽种葡萄园。
传 2:10 凡我眼所要的,我没有不给的;我不禁止我的心有任何的享乐;因我的心在我一切劳碌中得了快乐,这就是我从一切劳碌中所得的分。
传 2:18 我恨恶一切的劳碌,就是我在日光之下的劳碌,因为我所得的都必留给我以后的人。
传 2:19 那人是智慧是愚昧,谁能知道?他竟要管理我劳碌所得的一切,就是我在日光之下用智慧所得的。这也是虚空。
传 2:20 故此,我转想我在日光之下劳碌所得的一切,心便绝望。
传 9:9 在你一生虚空的日子,就是神赐你在日光之下一切虚空的日子,当同你所爱的妻子,享受人生,因为那是你一生在日光之下劳碌的事上所得的分。
赛 17:14 看哪,在晚上有灾难;未到早晨,他们就没有了。这是掳掠我们之人所得的分,是抢夺我们之人的定命。
赛 54:17 凡为攻击你造成的器械,必无效用;凡在审判时起来与你争辩的舌头,你必将它驳倒。这是耶和华仆人的产业,是他们从我所得的义;这是耶和华说的。
赛 57:6 在谷中光滑石头里有你的分;这些就是你所得的分。你也向这些浇了奠祭,献了素祭;对这些事我岂能宽容呢?
赛 58:8 这样,你的光就必突然发出如晨光,你所得的医治要速速发生。你的公义必在你前面行;耶和华的荣耀必作你的后盾。
赛 61:7 你们必得加倍的好处,代替所受的羞辱;他们必为所得的分欢呼,代替所受的凌辱。因此他们在自己境内必得加倍的产业;永远之乐必归与他们。
结 3:1 祂对我说,人子阿,要吃你所得的;要吃这书卷,然后去对以色列家讲说。
结 48:13 利未人所得的地要长二万五千苇,宽一万苇,挨着祭司的地界。全长二万五千苇,宽一万苇。
何 5:7 他们向耶和华行事诡诈,因为他们生了私子;到了月朔,他们与他们所得的分必被吞灭。
弥 1:7 她一切雕制的偶像必被打碎,她作妓女所得的财物必被火烧,她所有的偶像我必毁灭;因为从妓女雇价聚来的,终必归为妓女的雇价。
该 1:9 你们盼望多得,所得的却少;你们收到家中,我就吹去。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的殿荒凉,你们各人却奔向自己的房屋;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路 18:12 我一周禁食两次,凡我所得的,都献上十分之一。
林前 16:2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你们各人要照所得的昌盛,拿出来储存着,免得我来的时候才收集。
林后 1:11 只要你们也为着我们以祈求配合帮助,好叫许多人因我们借着许多人所得的恩赐,为我们献上感谢。
林后 7:7 不但借着他来,也借着他在你们身上所得的安慰,安慰了我们,因他把你们的切望、你们的哀恸、和你们为我的热心,都告诉了我们,叫我更加喜乐。
加 2:4 因为有偷着引进来的假弟兄,他们偷着进来,要窥探我们在基督耶稣里所得的自由,为要强制我们作奴隶;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9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