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94

出 处

经 文

书 18:11 便雅悯子孙支派的阄,按着家族拈出来了。他们拈阄所得的境界,是在犹大子孙和约瑟子孙之间。
书 18:20 东界是约但河。这是便雅悯子孙按着家族,照他们四围的边界所得的地业。
书 18:21 便雅悯子孙的支派按着家族所得的城邑,就是耶利哥、伯曷拉、伊麦基悉、
书 18:28 洗拉、以利弗、耶布斯人的城(就是耶路撒冷、)基比亚、基列,共十四座城,还有属城的村庄。这是便雅悯子孙按着家族所得的地业。
书 19:1 为西缅子孙的支派,按着家族,拈出第二阄。他们所得的地业是在犹大子孙地业中间。
书 19:2 他们所得的地业,就是别是巴(或名示巴、)摩拉大、
书 19:8 还有这些城四围一切的村庄,直到巴拉比珥,就是南地的拉玛。这是西缅子孙的支派按着家族所得的地业。
书 19:16 这些城并属城的村庄,就是西布伦的子孙按着家族所得的地业。
书 19:23 这些城并属城的村庄,就是以萨迦子孙的支派按着家族所得的地业。
书 19:31 这些城并属城的村庄,就是亚设子孙的支派按着家族所得的地业。
书 19:39 这些城并属城的村庄,就是拿弗他利子孙的支派按着家族所得的地业。
书 19:48 这些城并属城的村庄,就是但子孙的支派按着家族所得的地业。
书 21:20 利未人中哥辖子孙的家族,就是哥辖其余的子孙,拈阄所得的城有从以法莲支派中分出来的。
书 21:34 其余的利未人,就是米拉利子孙的家族,从西布伦支派的地业中所得的,就是约念和属城的郊野,加珥他和属城的郊野,
书 21:40 以上是利未人其余的家族,就是米拉利的子孙,按着家族所得的城;他们拈阄所得的共有十二座城。
书 21:41 利未人在以色列人的地业中所得的,共有四十八座城,还有属城的郊野。
书 24:33 亚伦的儿子以利亚撒也死了,人把他葬在他儿子非尼哈在以法莲山地所得的小山上。
撒上 8:15 你们撒种所得的,和葡萄园所出的,他必取十分之一,给他的太监和臣仆;
撒下 12:14 只是你因着行这事,叫耶和华的仇敌大得亵渎的机会,故此,你所得的儿子必定要死。
王上 10:1 示巴女王听见所罗门因耶和华之名所得的名声,就来要用难解的话试验所罗门。
王上 10:14 所罗门每年所得的金子,重六百六十六他连得;
王下 12:10 他们见柜里的银子多了,便叫王的书记和大祭司上来,将耶和华殿里所得的银子包起来,加以数算。
代上 6:60 还有便雅悯支派地业中的迦巴和属城的郊野,阿勒篾和属城的郊野,亚拿突和属城的郊野。他们按家族所得的城共十三座。
代上 28:12 又将他被灵感动所得的样式,就是耶和华殿的院子、周围的房屋、神殿的府库、和圣物府库的一切样式,都指示他;
代上 29:14 我算什么,我的民算什么,竟有力量如此乐意奉献?因为万物都从你而来,我们把从你手所得的献给你。
代下 9:13 所罗门每年所得的金子,重六百六十六他连得;
代下 26:11 乌西雅又有军兵,照书记耶利和官长玛西雅点阅所得的数目,在王的一位将军哈拿尼雅手下,分队出战。
拉 7:16 并带你在巴比伦全省所得的一切金银,连同百姓和祭司甘心乐意献给在耶路撒冷他们神殿的礼物;
伯 20:18 他劳碌得来的要赔还,不得享用;不能照交易所得的财货欢乐。
伯 20:29 这是恶人从神所得的分,是神命定给他的产业。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9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