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3/5页 共138

出 处

经 文

撒上 4:9 非利士人哪,你们要刚强,要作大丈夫,免得作希伯来人的奴仆,如同他们作过你们的奴仆一样。你们要作大丈夫,与他们争战。
撒上 13:3 约拿单攻击非利士人在迦巴的防营,非利士人听见了。扫罗在遍地吹角,意思说,要使希伯来人听见。
撒上 13:7 有些希伯来人过了约但河,到迦得和基列地去;扫罗还是在吉甲,百姓都战战兢兢的跟随他。
撒上 13:19 那时,以色列全地找不到一个铁匠,因为非利士人说,恐怕希伯来人制造刀枪。
撒上 14:11 他们二人就让非利士人的防兵看见。非利士人说,看哪,希伯来人从所藏的洞穴里出来了。
撒上 14:21 从前由四方来归顺非利士人,混杂在营中与他们一同上来的希伯来人,现在也转过来,与跟随扫罗和约拿单的以色列人在一起。
撒上 29:3 非利士人的首领说,这些希伯来人在这里作什么?亚吉对非利士人的首领说,这不是以色列王扫罗的臣仆大卫么?他在我这里有些年日了。自从他投降我直到今日,我在他身上未曾见到什么过错。
撒上 30:31 希伯仑的,并大卫和跟随他的人往来所到各处的人。
撒下 2:1 此后,大卫问耶和华说,我可以上犹大的一座城去么?耶和华说,你上去罢。大卫说,我上那里去呢?耶和华说,上希伯仑去。
撒下 2:3 大卫也将跟随他的人,和他们各人的眷属,一同带上去,住在希伯仑的城邑中。
撒下 2:4 犹大人来到希伯仑,在那里膏大卫作犹大家的王。有人告诉大卫说,葬埋扫罗的是基列雅比人。
撒下 2:11 大卫在希伯仑作犹大家的王,共七年零六个月。
撒下 2:32 众人将亚撒黑抬去葬在伯利恒,他父亲的坟墓里。约押和跟随他的人走了一整夜,天亮的时候到了希伯仑。
撒下 3:2 大卫在希伯仑得了几个儿子:长子暗嫩是耶斯列人亚希暖所生的;
撒下 3:5 六子以特念是大卫的妻子以格拉所生的。大卫这几个儿子都是在希伯仑生的。
撒下 3:19 押尼珥也把这话说给便雅悯人听,又到希伯仑,将以色列人和便雅悯全家所看为好的一切事,说给大卫听。
撒下 3:20 押尼珥带着二十个人来到希伯仑见大卫,大卫就为押尼珥和他带来的人设摆筵席。
撒下 3:22 大卫的仆人和约押出征回来,带了许多掠物。那时押尼珥不在希伯仑大卫那里,因为大卫已经送他走,他也平平安安的去了。
撒下 3:27 押尼珥回到希伯仑,约押领他到城门旁边,假作要与他密谈,就在那里刺透他的肚腹,他便死了;这是为他兄弟亚撒黑报流血的仇。
撒下 3:32 他们将押尼珥葬在希伯仑。王在押尼珥的墓旁放声而哭,众民也都哭了。
撒下 4:1 扫罗的儿子伊施波设听见押尼珥死在希伯仑,手就发软;全以色列也都惊惶。
撒下 4:8 将伊施波设的首级拿到希伯仑见大卫,对王说,你的仇敌扫罗曾寻索你的性命;看哪,这是他儿子伊施波设的首级。耶和华今日为我主我王在扫罗和他后裔的身上报了仇。
撒下 4:12 于是大卫吩咐少年人将他们杀了,砍断他们的手脚,把他们挂在希伯仑的池旁;却将伊施波设的首级葬在希伯仑押尼珥的坟墓里。
撒下 5:1 以色列众支派来到希伯仑见大卫,说,看哪,我们是你的骨肉。
撒下 5:3 于是以色列的长老都来到希伯仑见大卫王,大卫王在希伯仑耶和华面前与他们立约,他们就膏大卫作以色列的王。
撒下 5:5 希伯仑作犹大王七年零六个月,在耶路撒冷作全以色列和犹大王三十三年。
撒下 5:13 大卫从希伯仑来到耶路撒冷之后,在耶路撒冷又娶了好些后妃,生了儿子和女儿。
撒下 15:7 满了四十年,押沙龙对王说,求你准我离去,在希伯仑还我向耶和华所许的愿。
撒下 15:9 王说,你平平安安的去罢。押沙龙就起身,往希伯仑去了。
撒下 15:10 押沙龙打发探子到以色列各支派,说,你们一听见角声就说,押沙龙在希伯仑作王了。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3/5页 共13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