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101

出 处

经 文

结 5:13 这样我的怒气才得以发尽;我向他们发的忿怒止息了,自己就得着安慰。我在他们身上发尽我的忿怒时,他们就知道我耶和华所说的是出于嫉妒。
结 14:22 然而其中必有余剩的人,连儿带女被带出来。他们要出到你们这里来,你们要看见他们的行径和作为;因我降给耶路撒冷的一切灾祸,你们便得了安慰
结 14:23 你们看见他们的行径和作为,就必得安慰;你们必知道我对耶路撒冷所行的一切,并非无故,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结 16:54 好使你担当自己的羞辱,并因你一切所行的受羞辱,而使她们得安慰
结 31:16 我将它扔到阴间,与下坑的人一同下去;那时,列国听见它坠落的响声就都震动。伊甸的一切树,就是利巴嫩得水滋润、最佳最美的树,都在地的最低下之处受了安慰
结 32:31 法老看见他们,便为他被刀杀的众民,就是法老自己和他的全军,得了安慰;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鸿 3:7 凡看见你的,都必逃跑离开你,说,尼尼微成了荒场。有谁为她悲伤呢?我何处寻得安慰你的人呢?
亚 1:13 耶和华就用美善的话,用安慰的话,回答那与我说话的天使。
亚 1:17 你要再呼喊说,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我的城邑必再福乐满溢,耶和华必再安慰锡安,必再拣选耶路撒冷。
亚 10:2 因为家神所言的是虚空,占卜者所见的是虚假,所说的是假梦;他们徒然安慰人;所以众人如羊流离,因无牧人就受苦。
太 2:18 “在拉玛听见号啕大哭的声音,是拉结哭她的儿女,不肯受安慰,因为他们都不在了。”
太 5:4 哀恸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安慰
路 2:25 看哪,在耶路撒冷有一个人名叫西面,这人既公义又虔诚,素来盼望以色列的安慰,又有圣灵在他身上。
路 6:24 但你们富足的人有祸了,因为你们充分的受了你们的安慰
路 16:25 亚伯拉罕说,孩子,你该回想你生前享过福,拉撒路也同样受过苦;如今他在这里得安慰,你倒受痛苦。
约 11:19 有好些犹太人来到马大和马利亚那里,要为她们兄弟的事安慰她们。
约 11:31 那些同马利亚在家里安慰她的犹太人,见她急忙起来出去,就跟着她,以为她要往坟墓那里去哭。
徒 9:31 那时全犹太、加利利、撒玛利亚遍处的召会得平安,被建造,在对主的敬畏并圣灵的安慰中行动,人数就繁增了。
徒 20:12 他们把那孩子活活的领来,得了不少的安慰
林前 14:3 但那申言的,是对人讲说建造、勉励和安慰
林后 1:3 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与父,就是那怜恤人的父,和赐诸般安慰的神,是当受颂赞的;
林后 1:4 祂在我们一切的患难中安慰我们,叫我们能用自己从神所受的安慰安慰那些在各样患难中的人。
林后 1:5 因为基督的苦难怎样满溢到我们身上,照样我们所受的安慰,也借着基督而洋溢。
林后 1:6 我们或是受患难,是为了你们受安慰,得拯救;或是受安慰,也是为了你们受安慰;这安慰叫你们能忍受我们所受的同样苦难。
林后 1:7 我们为你们所存的盼望是确定的,知道你们既是同受苦难,也必照样同受安慰
林后 2:7 你们倒不如饶恕他,安慰他,免得这样的人或者忧愁太过,就被吞灭了。
林后 7:4 我向你们大大的放胆,我为你们多多的夸口;我满得安慰,在我们一切的患难中,我格外的洋溢喜乐。
林后 7:6 但那安慰颓丧之人的神,借着提多来,安慰了我们;
林后 7:7 不但借着他来,也借着他在你们身上所得的安慰安慰了我们,因他把你们的切望、你们的哀恸、和你们为我的热心,都告诉了我们,叫我更加喜乐。
林后 7:13 所以我们得了安慰,并且在这安慰之外,我们因提多的喜乐,就越发更加喜乐,因他的灵从你们众人得了畅快。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10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