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101

出 处

经 文

诗 94:19 我里面思虑繁多,那时你的安慰使我的魂欢乐。
诗 119:50 这是我在患难中的安慰,因为你的话将我救活。
诗 119:52 耶和华阿,我记念你从古以来的典章,就得了安慰
诗 119:76 求你照着你对仆人所说的话,以慈爱安慰我。
诗 119:82 我的眼因盼望你的话语以致昏蒙,我说,你几时才安慰我?
箴 15:4 安慰人的舌是生命树;乖谬人的嘴使灵忧伤。
传 4:1 我又见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欺压。看哪,受欺压的流泪,无人安慰;欺压他们的有势力,也无人安慰他们。
赛 12:1 到那日,你必说,耶和华阿,我要赞美你。你虽曾向我发怒,你的怒气却已转消,你又安慰了我。
赛 22:4 所以我说,你们转眼不要看我!我要痛哭。不要因我民女的毁灭,就急忙安慰我。
赛 40:1 你们的神说,你们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
赛 49:13 诸天哪,应当欢呼;大地阿,应当欢腾;众山哪,应当发声欢呼;因为耶和华已经安慰祂的百姓,也要怜恤祂困苦之民。
赛 51:3 耶和华已经安慰锡安;祂已经安慰锡安一切的荒场,使她的旷野像伊甸,使她的沙漠像耶和华的园子。在其中必有欢喜、快乐、感谢、和歌唱的声音。
赛 51:12 惟有我是耶和华,是安慰你们的。你是谁,竟怕那必死的人,怕那要变如草的世人;
赛 51:19 荒凉与毁灭,饥荒与刀剑,这两样临到你,谁为你举哀?我如何安慰你呢?
赛 52:9 耶路撒冷的荒场阿,要发声一同欢呼,因为耶和华安慰了祂的百姓,救赎了耶路撒冷。
赛 54:11 你这受困苦被风飘荡不得安慰的人哪,我必亲自将你的石头安置在黑石上,以蓝宝石立定你的根基;
赛 57:18 我看见他所行的路,也要医治他;又要引导他,使他和那为他伤心的人再得安慰
赛 61:2 宣扬耶和华悦纳人的禧年,和我们神报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赛 66:11 使你们在她安慰的怀中吃奶得饱,使你们得她丰盛的荣耀,犹如挤奶,满心喜乐。
赛 66:13 人怎样受母亲安慰,我就照样安慰你们;你们也必在耶路撒冷得安慰
耶 8:18 我有忧愁,愿得安慰!我心在我里面发昏。
耶 16:7 他们有丧事,人必不为他们擘饼,因死人安慰他们;他们丧父丧母,人也不给他们喝一杯安慰酒。
耶 31:13 那时处女必喜乐跳舞,年少的、年老的也必一同喜乐;我要使他们的悲哀转为欢喜,并要安慰他们,使他们的忧愁转为快乐。
耶 31:15 耶和华如此说,在拉玛听见号啕痛哭的声音,是拉结哭她的儿女,不肯受安慰,因为他们都不在了。
哀 1:2 她夜间痛哭,泪流满腮。在她一切所爱的人中间,没有一个安慰她的;她的朋友,都以诡诈待她,成了她的仇敌。
哀 1:9 她的污秽是在衣裙上;她不思想自己末后的结局;所以她令人惊奇的败落,无人安慰她。她说,耶和华阿,求你看我的苦难,因为仇敌自夸为大。
哀 1:16 我因这些事哭泣;我的眼睛泪水直流,因为那当安慰我,救回我性命的,离我甚远;我的儿女凄苦,因为仇敌已经得胜。
哀 1:17 锡安伸出双手,无人安慰;论到雅各,耶和华已经出令,使四围的人作他仇敌;耶路撒冷在他们中间,成了不洁之物。
哀 1:21 他们听见我叹息,却无人安慰我;我的仇敌都听见我的患难;因你作了这事,他们就都欢喜。你必使你宣告的日子来到,他们就要像我一样。
哀 2:13 耶路撒冷的女子阿,我可用什么向你证明呢?我可把你比作什么呢?锡安的处女阿,我可拿什么和你比较,好安慰你呢?因为你的裂口大如海,谁能医治你呢?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10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