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80

出 处

经 文

结 16:32 你这行淫的妻子,宁肯接外人,不接自己的丈夫。
结 30:12 我必使尼罗河干涸,将这地卖在恶人的手中;我必藉外人的手,使这地和其中所有的变为凄凉。这是我耶和华说的。
结 31:12 外人,就是列邦中最凶残的,将它砍断弃于山上,它的枝条落在一切山谷中,它的枝子折断,落在地的一切深谷旁;地上的众民已经离开它的荫下,丢弃了它。
结 47:22 要拈阄分这地为业,归与自己和你们中间寄居的外人,就是在你们中间生养儿女的外人。你们要看他们如同以色列人中所生的一样;他们在以色列支派中要与你们同得地业。
结 47:23 外人寄居在那一支派中,你们就在那里分给他地业,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何 8:12 我为他写了律法万条,却被看如外人的事。
珥 3:17 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住在锡安我的圣山。那时,耶路撒冷必成为圣,外人不再从其中经过。
俄 1:11 外人掳掠雅各的财物,外邦人进入他的城门,为耶路撒冷拈阄的日子,你竟站在一旁,像他们中间的一个。
太 17:25 彼得说,纳。等他进了屋子,耶稣先向他说,西门,你怎么看?地上的君王向谁征收关税或丁税?向自己的儿子,还是向外人
太 17:26 彼得一说,向外人,耶稣就对他说,既然如此,儿子就可以免了。
可 2:26 他当大祭司亚比亚他的时候,怎样进了神的殿,且吃了祭司以外人不可吃的陈设饼,又给跟从他的人吃。
可 4:11 耶稣对他们说,神国的奥秘,只给你们知道,但对外人,凡事就用比喻,
罗 1:14 无论对希利尼人还是对化外人,无论对智慧人还是对愚拙人,我都是欠债的。
弗 2:12 那时,你们在基督以外,和以色列国民隔绝,在所应许的诸约上是局外人,在世上没有指望,没有神。
弗 2:19 这样,你们不再是外人和寄居的,乃是圣徒同国之民,是神家里的亲人,
西 3:11 在此并没有希利尼人和犹太人、受割礼的和未受割礼的、化外人、西古提人、为奴的、自主的,惟有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内。
西 4:5 你们对于外人要凭智慧行事,要赎回光阴。
帖前 4:12 叫你们对外人行事端正得体,自己也就没有什么缺乏了。
提前 3:7 监督也必须在外人中间有好见证,恐怕他落在魔鬼借着人的辱骂所设的网罗里。
提前 5:10 又有行善的见证,就如养育儿女,接待外人,洗圣徒的脚,救济遭难的人,竭力行各样的善事。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8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