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80

出 处

经 文

民 15:16 你们和在你们那里寄居的外人,当有一样的条例,一样的典章。
民 15:26 以色列人全会众,和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人,就必蒙赦免,因为就众百姓说,这罪是无意中涉及的。
民 15:29 以色列人中的本地人和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人,若是无意中行了什么事,必归一样的条例,
民 16:40 给以色列人作记念,好叫那不是亚伦后裔的外人,不得近前来在耶和华面前烧香,免得他遭遇可拉和他一党所遭遇的;这乃是照耶和华借着摩西对以利亚撒所说的。
民 18:4 他们要与你联合,也要看守会幕,办理帐幕一切的事,只是外人不可挨近你们。
民 18:7 你和你的儿子们要为一切属坛和幔内的事,一同守祭司的职任;你们要这样供职。我将祭司的职任当作礼物给你们,使你们事奉我。凡挨近的外人要被处死。
民 19:10 收起母牛灰的人要洗衣服,并且不洁净到晚上。这要作以色列人和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人永远的定例。
民 35:15 这六座城要给以色列人,和他们中间的外人并寄居的,作为庇护城,使误杀人的都可以逃到那里。
申 1:16 当时,我嘱咐你们的审判官说,你们要在弟兄之间听讼,无论人与弟兄争讼,或人与同住的外人争讼,都要按公义判断。
申 14:21 凡自死的,你们都不可吃,可以给你城里寄居的吃,或卖与外人,因为你是归耶和华你神的圣别子民。不可用山羊羔母的奶煮山羊羔。
申 25:5 兄弟同住,若死了一个,没有儿子,死人的妻子不可出嫁外人;她丈夫的兄弟当与她同房,娶她为妻,向她尽丈夫兄弟的本分。
申 29:22 你们的后代,就是你们以后兴起来的子孙,和远方来的外人,看见这地的灾殃,并耶和华所降与这地的疾病;
书 20:9 这些都是为以色列众人和在他们中间寄居的外人所指定的城,使误杀人的都可以逃到那里,不死在报血仇之人的手中,等他站在会众面前受审判。
王上 3:18 我生孩子后第三日,这妇人也生了孩子。我们是同住的,除了我们二人之外,房中再没有外人与我们在一起。
伯 15:19 这地惟独赐给他们的列祖,并没有外人从他们中间经过;
伯 19:15 在我家寄居的,和我的使女,都以我为外人;我在他们眼中成了外邦人。
诗 54:3 因为外人起来攻击我,强暴人寻索我的命;他们不把神摆在眼里。〔细拉〕
诗 109:11 愿债主设下网罗夺取他一切所有的,愿外人抢走他劳碌得来的。
箴 5:10 免得别人满得你的赀财,你劳碌得来的归入外人的家;
箴 14:10 心中的苦楚自己知道,心里的喜乐外人无分。
箴 20:16 谁为生人作保,就拿谁的衣服;谁为外人作保,就向谁取抵押。
箴 27:2 让别人夸奖你,不可用口自夸;让外人称赞你,不可用嘴自赞。
传 6:2 就是人蒙神赐他赀财、丰富、尊荣,以致他心里所愿的一样都不缺,只是神使他不能吃用,反有外人来吃用。这是虚空,也是大祸患。
赛 1:7 你们的地土荒凉;你们的城邑被火焚毁;你们的田地在你们眼前被外人侵吞,就成为荒凉,如同被外人倾覆的一样。
赛 5:17 那时羊羔必来吃草,如同在自己的草场,丰肥人的荒场必被外人吃尽。
赛 61:5 外人必起来牧放你们的羊群,外邦人必作你们耕种田地的、修理葡萄园的。
耶 30:8 万军之耶和华说,到那日,我必从他颈项上折断他的轭,扯开他的捆索,外人不得再使他作奴仆。
耶 51:51 我们因听见辱骂就蒙羞,满面惭愧;因为外人进了耶和华殿的圣所。
结 11:9 我必将你们从这城中带出去,交在外人的手中,且要在你们身上施行审判。
结 14:7 因为以色列家的人,或在以色列中寄居的外人,凡与我疏远,将他的偶像接到心里,把陷他于罪孽的绊脚石放在自己面前,又去到申言者那里,要向他求问我意思的,我耶和华必亲自回答他;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8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