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89

出 处

经 文

诗 138:5 他们要歌颂耶和华的作为,因耶和华大有荣耀。
箴 22:23 因耶和华必为他们辨屈;抢夺他们的,耶和华必夺取那些人的命。
赛 24:14 剩余的人要高声欢呼;他们要因耶和华的威严,从西边扬起声来。
赛 29:19 困苦人必因耶和华增添喜乐,人间穷乏的必因以色列的圣者欢腾。
赛 30:31 亚述人必因耶和华的声音惊惶;耶和华必用杖击打他。
赛 34:8 因耶和华有报仇之日,为锡安的争辩,有报应之年。
赛 41:16 你要把这些簸扬,风要卷去,旋风要刮散。你倒要因耶和华欢乐,以以色列的圣者为夸耀。
赛 45:25 以色列的后裔都必因耶和华得称为义,并要夸耀。
赛 55:5 看哪,你素不认识的国民,你要召来;素不认识你的国民,也必向你奔跑,都因耶和华你的神,就是以色列的圣者,因为祂已经荣耀你。
赛 61:10 我必因耶和华大大欢喜,我的魂必因我的神欢腾;因祂以拯救为衣给我穿上,以公义为袍给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祭司的华冠,又像新妇佩戴她的饰物。
赛 66:5 你们因耶和华言语战兢的人,当听祂的话:你们的弟兄,就是恨恶你们,因我名赶出你们的,曾说,愿耶和华得荣耀,使我们得见你们的喜乐;但蒙羞的乃是他们。
耶 2:17 这事临到你身上,不是你自招的么?不是因耶和华你神引你行路的时候,你离弃了祂么?
耶 12:13 他们种的是麦子,收的是荆棘;虽然耗尽了力气,却毫无益处;因耶和华的烈怒,你们必为自己的出产羞愧。
耶 20:4 因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使你自觉惊吓,并使你的众朋友惊吓,你也必亲眼看见他们倒在仇敌的刀下;我必将全犹大交在巴比伦王的手中,他要将他们迁徙到巴比伦去,也要用刀击杀他们。
耶 23:9 论到那些申言者,我的心在我里面忧伤,我的骨头都发颤;因耶和华和祂的圣言,我像醉酒的人,像被酒所胜的人。
耶 25:37 因耶和华的烈怒,平安的居所都毁坏了。
耶 30:12 因耶和华如此说,你的损伤无法医治,你的创伤极其严重。
耶 33:11 必再听见欢喜和快乐的声音,新郎和新妇的声音,并听见那些带着感谢祭到耶和华殿中之人的声音,说,要赞美万军之耶和华,因耶和华本为善,祂的慈爱永远长存;因为我必使这地被掳的人归回,和起初一样;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50:13 因耶和华的忿怒,她必无人居住,要全然荒凉;凡经过巴比伦的,都必惊骇,又嗤笑她一切的创伤。
耶 51:29 地必震动而翻腾;因耶和华向巴比伦所定的旨意成立了,要使巴比伦之地荒凉,无人居住。
耶 51:55 因耶和华正在毁灭巴比伦,使其中的大声灭绝。他们的波浪仿佛众水匉訇,他们的闹声已经响起。
耶 51:64 说,巴比伦因耶和华所要降与她的灾祸,必如此沉下去,不再兴起,人民也必困乏。耶利米的话到此为止。
耶 52:3 这些事临到耶路撒冷和犹大,是因耶和华的怒气发作,直到祂将人民从自己面前赶出。后来西底家背叛了巴比伦王。
哀 3:1 我是因耶和华忿怒的杖,遇见困苦的人。
珥 2:23 锡安的子女阿,你们要因耶和华你们的神欢喜快乐;因祂赐给你们公义的秋雨,为你们降下甘霖,就是秋雨、春雨,和起初的时节一样。
哈 3:18 然而我要因耶和华欢欣,因救我的神喜乐。
亚 10:7 以法莲人必如勇士,他们心中欢喜如同喝酒;他们的儿女必看见而欢喜;他们的心必因耶和华欢腾。
亚 10:12 我必使他们因耶和华得坚固,他们必奉祂的名行事为人,这是耶和华说的。
玛 2:14 你们还说,这是为什么呢?因耶和华在你和你幼年所娶的妻子中间作证人;她虽是你的伴侣,又是你盟约的妻子,你却以诡诈待她。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8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