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89

出 处

经 文

王下 2:6 以利亚对以利沙说,你留在这里,因耶和华已差遣我往约但河去。以利沙说,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和你的性命起誓,我必不离开你。于是二人继续前行。
王下 5:1 亚兰王的元帅乃缦,在他主人面前为大,极受尊宠,因耶和华曾藉他使亚兰人得胜;他又是大能的勇士,只是患了痲疯。
王下 24:20 这些事临到耶路撒冷和犹大,是因耶和华的怒气发作,直到祂将人民从自己面前赶出。后来西底家背叛了巴比伦王。
代上 13:11 大卫因耶和华突然击杀乌撒,就恼怒,称那地方为毗列斯乌撒,直到今日。
代上 14:2 大卫就知道耶和华已经坚立他作以色列王,并且因耶和华的民以色列的缘故,他的国已大大被高举。
代上 16:25 因耶和华为大,当受极大的赞美;祂在万神之上当受敬畏。
代上 27:23 以色列人二十岁及以下的,大卫没有记其数目,因耶和华曾说,必加增以色列人如天上的星那样多。
代上 28:10 你当谨慎,因耶和华拣选你建造殿宇作为圣所;你当刚强去行。
代下 7:2 因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耶和华的殿,所以祭司都不能进耶和华的殿。
代下 7:10 七月二十三日,王遣散众民,各归各的帐棚;他们因耶和华向大卫和所罗门与祂民以色列人所行一切美善的事,就都心中欢喜快乐。
拉 3:11 他们彼此唱和,赞美称谢耶和华说,祂本为善,祂向以色列人永施慈爱。他们赞美耶和华的时候,众民大声呼喊,因耶和华殿的根基立定了。
拉 7:6 这以斯拉从巴比伦上来,他是经学家,精通耶和华以色列神所赐摩西的律法。王赐他一切所求的,是因耶和华他神的手帮助他。
拉 7:28 祂又在王和谋士面前,并王一切大能的军长面前施慈爱与我。因耶和华我神的手帮助我,我就得以坚强,从以色列中招聚首领,与我一同上来。
尼 8:10 他又对他们说,你们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预备的就分给他,因为今日是我们主的圣日。你们不要忧愁,因耶和华的喜乐是你们的力量。
伯 42:11 约伯所有的兄弟姊妹,和以先所认识的人都来见他,在他家里与他一同吃饭。因耶和华所降与他的一切灾祸,他们都为他悲伤,安慰他。每人也送他一块银子,和一个金环。
诗 32:11 你们义人应当因耶和华喜乐欢腾;你们心里正直的人,都当欢呼。
诗 33:1 义人哪,你们应当因耶和华欢呼;正直人的赞美是合宜的。
诗 34:2 我的魂必因耶和华夸耀;卑微的人听见,就要喜乐。
诗 35:9 我的魂就必因耶和华欢腾,因祂的救恩欢喜。
诗 64:10 义人必因耶和华喜乐,并要投靠祂;凡心里正直的人,都要夸口。
诗 95:3 因耶和华是大神,是大君王,超乎万神之上。
诗 96:4 因耶和华为大,当受极大的赞美;祂在万神之上当受敬畏。
诗 97:12 义人哪,你们当因耶和华喜乐,赞美祂可记念的圣名。
诗 104:34 愿祂以我的默念为甘甜;我要因耶和华喜乐。
诗 107:8 但愿人因耶和华的慈爱,和祂向世人所行的奇事,都称谢祂。
诗 107:15 但愿人因耶和华的慈爱,和祂向世人所行的奇事,都称谢祂。
诗 107:21 但愿人因耶和华的慈爱,和祂向世人所行的奇事,都称谢祂。
诗 107:31 但愿人因耶和华的慈爱,和祂向世人所行的奇事,都称谢祂。
诗 122:9 因耶和华我们神殿的缘故,我要为你求好处。
诗 130:7 以色列阿,你当仰望耶和华;因耶和华有慈爱,在祂那里有丰盛的救赎;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8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