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3/6页 共177

出 处

经 文

士 20:35 耶和华在以色列人面前击败便雅悯人。那日,以色列人杀灭便雅悯人二万五千一百,都是拿刀的。
士 20:36 于是便雅悯人看出自己被击败了。先是以色列人因为依仗那对基比亚所设的伏兵,就在便雅悯人面前故意退让。
士 20:39 以色列人便转身回来争战。便雅悯人动手击杀了一些以色列人,杀死约三十个人,就说,他们仍像初次争战一样,在我们面前被击败了。
士 20:40 烟气如柱从城中上腾的时候,便雅悯人回头观看,见全城的烟气冲天。
士 20:41 以色列人转身回来,便雅悯人就甚惊惶,因为看见灾祸临到自己了。
士 20:43 以色列人围绕便雅悯人,追赶他们,在他们歇息之处,直到基比亚对面向着日出之处,践踏他们。
士 20:44 便雅悯人倒毙的有一万八千,都是勇士。
士 20:46 那日便雅悯倒毙的共有二万五千拿刀的人,都是勇士。
士 20:48 以色列人又转到便雅悯人那里,将各城的人和牲畜,并一切所遇见的,都用刀击杀;凡他们所遇见的城邑,都放火烧了。
士 21:1 以色列人在米斯巴曾起誓说,我们都不将女儿给便雅悯人为妻。
士 21:6 以色列人为他们的弟兄便雅悯懊悔,说,今日以色列中有一支派被砍除了。
士 21:7 我们既指着耶和华起誓说,必不将我们的女儿给便雅悯人为妻,现在我们当怎样办理,使他们剩下的人有妻子呢?
士 21:13 全会众打发人带话到临门磐石的便雅悯人那里,向他们宣告和平。
士 21:14 当时便雅悯人回来了,以色列人就把所存活基列雅比的女子给他们为妻,但还是不够。
士 21:15 百姓为便雅悯人懊悔,因为耶和华使以色列的支派中有了破口。
士 21:16 会众的长老说,便雅悯中的女子既然除灭了,我们当怎样办理,使那余剩的人有妻子呢?
士 21:17 又说,便雅悯逃脱的人当有地业,免得以色列中涂抹了一个支派。
士 21:18 只是我们不能将自己的女儿给他们为妻;因为以色列人曾起誓说,那将女儿给便雅悯人为妻的,必受咒诅。
士 21:20 于是吩咐便雅悯人说,你们去,在葡萄园中埋伏;
士 21:21 你们观看,若见示罗的女子出来跳舞,就从葡萄园出来,在示罗的女子中各抢一个为妻,回便雅悯地去。
士 21:23 于是便雅悯人照样而行,按着他们的数目从跳舞的女子中抢去为妻,就回自己的地业去,又重修城邑居住。
撒上 4:12 当日,有一个便雅悯人从阵上逃跑,衣服撕裂,头蒙尘土,来到示罗。
撒上 9:1 有一个便雅悯人,名叫基士,是便雅悯人亚斐亚的玄孙,比歌拉的曾孙,洗罗的孙子,亚别的儿子,是个财主。
撒上 9:4 扫罗就走过以法莲山地,又走过沙利沙地,都没有找着;又走过沙琳地,驴也不在那里;又走过便雅悯地,还没有找着。
撒上 9:16 明日大约这时候,我必使一个人从便雅悯地到你这里来,你要膏他作我民以色列的领袖。他必救我民脱离非利士人的手;因我民的哀声上达于我,我就看顾他们。
撒上 9:21 扫罗回答说,我不是以色列支派中至小的便雅悯人么?我的家族不是便雅悯支派中至小的家族么?你为何对我说这样的话呢?
撒上 10:2 你今日与我离别之后,在便雅悯境内的泄撒,靠近拉结的坟墓,必遇见两个人;他们必对你说,你去找的那几头驴已经找着了;现在你父亲不再为驴挂心,反为你们担忧,说,我为儿子怎么作才好呢?
撒上 10:20 于是,撒母耳使以色列众支派近前来掣签,就掣出便雅悯支派来;
撒上 10:21 又使便雅悯支派按着家族近前来,就掣出玛特利家族,从其中又掣出基士的儿子扫罗。众人寻找他,却寻不着;
撒上 13:2 就从以色列中为自己拣选了三千人,二千跟随扫罗在密抹和伯特利山地,一千跟随约拿单在便雅悯的基比亚;其余的人扫罗都打发走,各回各的帐棚去了。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3/6页 共17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