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5/6页 共177

出 处

经 文

代上 11:31 便雅悯族基比亚人利拜的儿子以太;比拉顿人比拿雅;
代上 12:2 他们善于拉弓,能用左右两手甩石并拉弓射箭,都是便雅悯人扫罗的族弟兄。
代上 12:16 又有便雅悯人和犹大人到山寨大卫那里。
代上 12:29 便雅悯的子孙,扫罗的族弟兄中,也有三千人,他们向来大半向扫罗家守信忠诚。
代上 21:6 惟有利未人和便雅悯人没有数在其中,因为约押厌恶王的这话。
代上 27:12 九月第九班的军长是便雅悯族亚拿ª人亚比以谢;他班内有二万四千人。
代上 27:21 管基列地玛拿西那半支派的是撒迦利亚的儿子易多;管便雅悯人的是押尼珥的儿子雅西业;
代下 11:1 罗波安来到耶路撒冷,招聚犹大家和便雅悯家的人,共十八万,都是挑选的战士,要与以色列人争战,好使国归回罗波安。
代下 11:3 你去告诉所罗门的儿子犹大王罗波安,和在犹大、便雅悯的以色列众人,说,
代下 11:10 琐拉、亚雅仑、希伯仑,这些都是犹大和便雅悯的坚固城。
代下 11:12 他在各城里预备盾牌和枪,且使城极其坚固。犹大和便雅悯都归属了他。
代下 11:23 罗波安办事精明,使他众子分散在犹大和便雅悯全地各坚固城里,又赐他们许多粮食,为他们多寻妻子。
代下 14:8 亚撒的军兵,出自犹大的,有拿挡牌、拿枪的三十万人,出自便雅悯的,有拿盾牌、拉弓的二十八万人;这些都是大能的勇士。
代下 15:2 他出来迎接亚撒,对他说,亚撒和犹大、便雅悯众人哪,要听我说,你们若顺从耶和华,耶和华必与你们同在;你们若寻求祂,祂必被你们寻见;你们若离弃祂,祂必离弃你们。
代下 15:8 亚撒听见这些话,就是俄德儿子申言者亚撒利雅的申言,就壮起胆来,从犹大、便雅悯全地,并以法莲山地所夺的各城,将可憎之物除掉,又把耶和华殿廊前耶和华的坛重新修筑了。
代下 15:9 他又招聚犹大、便雅悯的众人,并他们中间寄居的以法莲人、玛拿西人、西缅人;有许多以色列人归降亚撒,因见耶和华他的神与他同在。
代下 17:17 便雅悯的,有大能的勇士以利雅大,率领拿弓箭和盾牌的二十万;
代下 25:5 亚玛谢招聚犹大人,按着全犹大和便雅悯的宗族,设立千夫长、百夫长,又数点他们,从二十岁以上,能拿枪拿盾牌出去打仗的精兵,共有三十万;
代下 31:1 这事既都完毕,在那里的以色列众人就出到犹大的诸城邑,打碎柱像,砍下木像,又在全犹大、便雅悯、以法莲和玛拿西,将邱坛和祭坛拆毁净尽。于是以色列众人都回到自己的城,各归自己的地业。
代下 34:9 他们去见大祭司希勒家,将奉到神殿的银子交给他;这银子是看守殿门的利未人从玛拿西、以法莲、和一切以色列剩下的人,以及犹大、便雅悯众人,并耶路撒冷的居民手中收来的。
代下 34:32 又使所有在耶路撒冷和便雅悯的人都参与立约。于是耶路撒冷的居民都照着他们列祖之神的约而行。
拉 1:5 于是,犹大和便雅悯的宗族首领、祭司、利未人,就是一切被神激动他灵的人,都起来要上去建造在耶路撒冷耶和华的殿。
拉 4:1 犹大和便雅悯的敌人听见被掳归回的人为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建造殿宇,
拉 10:9 于是,犹大和便雅悯众人,三日之内都聚集在耶路撒冷。那日正是九月二十日,众人都坐在神殿前的宽阔处;因这事,又因下大雨,就都战兢。
拉 10:32 便雅悯、玛鹿、示玛利雅。
尼 3:23 其后是便雅悯与哈述对着自己的房屋修造。其后是亚难尼的孙子,玛西雅的儿子亚撒利雅,在自己房屋的旁边修造。
尼 11:4 有些犹大人和便雅悯人住在耶路撒冷。犹大人中有法勒斯的子孙,乌西雅的儿子亚他雅,乌西雅是撒迦利雅的儿子,撒迦利雅是亚玛利雅的儿子,亚玛利雅是示法提雅的儿子,示法提雅是玛勒列的儿子;
尼 11:7 便雅悯人中有米书兰的儿子撒路,米书兰是约叶的儿子,约叶是毗大雅的儿子,毗大雅是哥赖雅的儿子,哥赖雅是玛西雅的儿子,玛西雅是以铁的儿子,以铁是耶筛亚的儿子;
尼 11:8 在他以后有迦拜和撒来;便雅悯人共九百二十八名。
尼 11:31 便雅悯人从迦巴起,住在密抹、亚雅、伯特利和属伯特利的乡村、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5/6页 共17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