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96

出 处

经 文

斯 3:13 诏书由驿卒送达王的各省,吩咐要将所有的犹大人,无论老少妇女孩子,在一日之间,在十二月,就是亚达月十三日,全然歼毁,杀戮灭绝,并夺他们的财物为掠物。
斯 8:12 这要在一日之间,在十二月,就是亚达月,十三日,在亚哈随鲁王的各省执行。
诗 84:10 在你的院宇住一日,胜似在别处住千日;我宁愿站在我神殿的门槛,也不愿住在恶人的帐棚里。
诗 139:16 我未成形的体质,你的眼早已看见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过一日,都写在你的册上了。
箴 27:1 不要为明日夸口,因为一日要发生何事,你尚且不能知道。
赛 9:14 因此,耶和华一日之间,从以色列中剪除头与尾,棕枝与芦苇。
赛 10:17 以色列的光必成为火,他的圣者必成为火焰;在一日之间,将亚述王的荆棘和蒺藜,焚烧且烧灭;
赛 37:38 一日在他的神尼斯洛庙里叩拜,他儿子亚得米勒和沙利色用刀杀了他,就逃到亚拉腊地。他儿子以撒哈顿接续他作王。
赛 47:9 那知丧子和寡居这两件事,在一日转眼之间必临到你;虽然你多行邪术,虽然你竭力施咒,这两件事必全然临到你身上。
赛 66:8 一地的民岂能一日而生?一国的人岂能一时而产?因为锡安一劬劳,便生下儿女;这样的事,谁曾听见?谁曾看见?
结 4:6 你满了这些日子,还要向右侧卧,担当犹大家的罪孽四十日;我给你定规一日顶一年。
结 26:1 第十一年某月初一日,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
结 29:17 第二十七年正月初一日,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
结 31:1 第十一年三月初一日,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
结 32:1 第十二年十二月初一日,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
结 33:22 逃出的人来到的前一日晚上,耶和华的手降在我身上,祂开了我的口。到了早晨,那人来到我这里;我的口开了,就不再缄默。
结 45:18 主耶和华如此说,正月初一日,你要取牛群中一只无残疾的公牛,洁净圣所。
但 6:10 但以理知道这文书已经签署了,就到自己家里,(他楼上的窗户,开向耶路撒冷,)一日三次,双膝跪下,在他神面前祷告感谢,因他素常就是这样行。
但 6:13 他们便对王说,王阿,那被掳之犹大人中的但以理不尊重你,也不尊重你所签署的禁令,竟一日三次祈祷。
但 10:12 他说,但以理阿,不要惧怕,因为从你第一日专心求明白这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自己,你的言语已蒙垂听;我是因你的言语而来。
但 10:13 但波斯国的魔君,拦阻我二十一日;然而大君中的一位米迦勒来帮助我,因我单独滞留在波斯诸王那里。
拿 3:4 约拿进城走了一日,宣告说,再等四十日,尼尼微必倾覆了!
该 1:1 大利乌王第二年六月初一日,耶和华的话藉申言者哈该,临到撒拉铁的儿子犹大省长所罗巴伯,和约撒答的儿子大祭司约书亚,说,
该 2:1 七月二十一日,耶和华的话藉申言者哈该临到,说,
亚 3:9 看哪,我在约书亚面前所安置的石头,在一块石头上有七眼。万军之耶和华说,我要亲自雕刻这石头,并要在一日之间除掉那地的罪孽€‚
太 28:1 安息日将尽,七日的头一日,天快亮的时候,抹大拉的马利亚,和另一个马利亚来看坟墓。
可 15:42 到了黄昏,因为这是预备日,就是安息日的前一日
可 16:2 七日的第一日大清早,日出的时候,她们来到坟墓那里。
可 16:9 在七日的第一日清早,耶稣复活了,就先向抹大拉的马利亚显现,耶稣从她身上曾赶出七个鬼。
路 24:1 七日的头一日,黎明的时候,那些妇女带着所预备的香料,来到坟墓前,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9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