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96

出 处

经 文

书 6:3 你们的一切兵丁要围绕这城,一日围绕一次,六日都要这样行。
士 20:22 以色列人全军彼此奋勇,又在头一日摆阵的地方摆阵。
撒上 3:2 一日,以利睡卧在自己的地方;他眼目已经昏花,不能看见。
撒上 9:15 扫罗到的前一日,耶和华已经指示撒母耳说,
撒上 14:1 一日,扫罗的儿子约拿单对拿他兵器的少年人说,来,我们过到那边,到非利士人的防营那里去;但他没有告诉父亲。
撒上 17:17 一日,耶西对他儿子大卫说,你给你哥哥们拿这一伊法烘了的穗子和这十个饼,速速的送到营里去,交给你哥哥们;
撒上 20:24 大卫就去藏在田野。到了初一日,王坐席要吃饭。
撒上 27:1 大卫心里说,如今看来,必有一日我死在扫罗手里。我最好逃奔到非利士人的地去;扫罗就必绝望,不再在以色列的四境内寻索我。这样,我便可以脱离他的手。
撒下 3:7 扫罗有一个妃嫔,名叫利斯巴,是爱亚的女儿。一日,伊施波设对押尼珥说,你为什么与我父亲的妃嫔同房呢?
撒下 4:5 一日,比录人临门的两个儿子利甲和巴拿出去,约在正午天热的时候,到了伊施波设的家;伊施波设正睡午觉。
撒下 11:2 一日,傍晚时分,大卫从床上起来,在王宫的平顶上散步,从平顶上看见一个妇人沐浴,容貌甚美。
撒下 14:6 你婢女有两个儿子,一日他们二人在田间争斗,没有人从中排解,这个就把那个打死了。
撒下 23:11 其次是哈拉人亚基的儿子沙玛。一日,非利士人聚集成群,在那里有一块长满红豆的田,百姓在非利士人面前逃跑。
王上 1:9 一日,亚多尼雅在隐罗结旁、琐希列石头那里,宰了牛羊、肥畜,请他的诸弟兄,就是王的众子,并所有作王臣仆的犹大人;
王上 3:16 一日,有两个妓女来见王,站在他面前。
王上 19:4 自己在旷野走了一日的路程,来到一棵罗腾树下,就坐在那里求死,说,耶和华阿,罢了;求你现在取我的性命,因为我不比我的列祖好。
王上 20:29 以色列人与亚兰人相对安营七日,到第七日两军交战;那一日以色列人杀了亚兰人步兵十万。
王下 1:2 一日,亚哈谢从撒玛利亚王宫楼上的窗户掉下来,就病了;于是差遣使者,说,你们去问以革伦的神巴力西卜,我这病能好不能好。
王下 4:8 一日,以利沙经过书念,在那里有一个大户的妇人,强留他吃饭。此后,以利沙每从那里经过,就转进去吃饭。
王下 4:11 一日,以利沙来到那里,就进那楼躺卧。
王下 4:18 孩子渐渐长大,一日出到他父亲和收割的人那里;
王下 6:26 一日,以色列王在城上经过,有一个妇人向他呼叫说,我主我王阿,求你帮助。
王下 19:37 一日在他的神尼斯洛庙里叩拜,他儿子亚得米勒和沙利色用刀杀了他,就逃到亚拉腊地。他儿子以撒哈顿接续他作王。
代下 29:17 他们从正月初一日起,将殿分别为圣,初八日到了耶和华的殿廊¼Œ又用了八日将耶和华的殿分别为圣,到正月十六日才完成。
拉 3:6 从七月初一日起,他们就向耶和华献燔祭;
拉 7:9 他在正月初一日,从巴比伦动身上来;因他神美善的手帮助他,五月初一日就到了耶路撒冷。
拉 10:16 被掳归回的人如此而行。祭司以斯拉和一些宗族的首领都按着宗族,指名被分别出来;在十月初一日,他们坐下来查办这事。
拉 10:17 到正月初一日,他们才查出所有娶了外邦女子的人。
尼 4:2 对他弟兄和撒玛利亚的军兵说,这些软弱的犹大人作什么呢?他们要为自己修筑城墙么?要献祭么?要一日完成么?要从土堆里拿出火烧的石头再立墙么?
尼 8:2 七月初一日,祭司以斯拉将律法书带到男女会众、并一切听了能明白的人面前。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9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