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3

出 处

经 文

诗 109:18 他拿咒骂当衣服穿上,这咒骂就如水进入他里面,像油进入他的骨头
诗 141:7 我们的骨头散在阴间门口,好像人耕田刨地掘起的土块。
箴 3:8 这便医治你的身体,滋润你的骨头
箴 25:15 恒久忍耐可以劝动官长,柔和的舌能折断骨头
传 11:5 你不知道风的途径,也不知道骨头在孕妇的胎中如何长成;照样,你也不知道造万物之神的作为。
赛 38:13 我使自己安静直到天亮;祂像狮子折断我一切的骨头;无论昼夜,你要使我终结。
赛 58:11 耶和华也必时常引导你,在干旱之时使你的心满足,使你的骨头强壮;你必像浇灌的园子,又像水流不绝的水泉。
赛 66:14 你们看见,心就快乐,你们的骨头必得滋润,像嫩草一样;而且耶和华的仆人必得知祂手所行的,祂也要向仇敌发恼恨。
耶 23:9 论到那些申言者,我的心在我里面忧伤,我的骨头都发颤;因耶和华和祂的圣言,我像醉酒的人,像被酒所胜的人。
耶 50:17 以色列是打散的羊,狮子把他赶逐出去了。首先是亚述王将他吞灭,末后是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将他的骨头啃断。
哀 1:13 祂从高天使火进入我的骨头,胜过了我;祂铺下网罗,绊我的脚,使我转回退后;祂使我终日凄凉发昏。
哀 3:4 祂使我的皮肉消损;祂折断了我的骨头
哀 4:8 现在他们的面貌比黑炭更黑,以致在街上无人认识;他们的皮肤紧贴骨头,枯干如同木柴。
结 24:4 将肉块,就是一切上好的肉块、腿和肩,都聚在其中,拿最好的骨头把锅装满。
结 24:5 取羊群中最好的,将柴堆在锅下,使锅开滚,把骨头也煮在其中。
结 24:10 添上木柴,使火着旺,将肉煮烂,调入香料,使骨头烤焦;
结 32:27 却不得与那未受割礼仆倒的勇士一同躺卧;这些勇士带着兵器下阴间,头枕刀剑,骨头上有自己的罪孽;他们曾在活人之地使勇士惊恐。
结 37:11 主对我说,人子阿,这些骸骨就是以色列全家。他们说,我们的骨头枯干了,我们的指望失去了,我们被剪除净尽了。
但 6:24 王下令,人就把那些控告但以理的人,连他们的儿女和妻子都带来,扔在狮子坑中;他们还没有到坑底,狮子就抓住他们,咬碎他们的骨头
弥 3:2 你们恨恶良善,喜爱邪恶;从人身上剥皮,从人骨头上剔肉;
弥 3:3 吃我民的肉,剥他们的皮;打折他们的骨头,分成块子像要下锅,又像釜中的肉。
太 23:27 假冒为善的经学家和法利赛人,你们有祸了!因为你们好像粉饰的坟墓,外面显得美观,里面却满了死人的骨头,和一切的污秽。
约 19:36 这些事发生,为要应验经书:“祂的骨头,一根也不可折断。”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