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3

出 处

经 文

出 12:46 应当在一个房子里吃;不可把一点肉从房子里带到外面。羊羔的骨头一根也不可折断。
民 9:12 羊羔一点不可留到早晨,骨头一根也不可折断;他们要照逾越节的一切律例而守。
民 19:16 无论何人在田野里触着被刀杀的,或是尸首,或是人的骨头,或是坟墓,就必不洁净七天。
民 19:18 要有一个洁净的人,拿牛膝草蘸在这水中,把水洒在帐棚上,和一切物件并帐棚内的众人身上,又洒在触着骨头,或触着被杀的,或触着自死的,或触着坟墓的那人身上。
民 24:8 神领他出埃及;他似乎有野牛之力。他必吞吃敌国,打碎他们的骨头,用箭射透他们。
王上 13:2 神人凭耶和华的话向坛呼叫,说,坛哪,坛哪,耶和华如此说,看哪,大卫家必生一个儿子,名叫约西亚;他必将邱坛的祭司,就是在你上面烧香的,宰杀在你上面作祭物,将人的骨头烧在你上面。
王下 23:14 又拆毁柱像,砍下亚舍拉像,将人的骨头充满了那些地方。
王下 23:20 他又将那里邱坛的祭司都宰杀在坛上,并在坛上烧人的骨头,然后回耶路撒冷去。
伯 2:5 你且伸手,伤他的骨头和他的肉;他必当面咒诅你。
伯 7:15 以致我宁肯窒息而死,宁肯死亡,胜似留我这一身的骨头
伯 19:20 我的骨头紧贴皮肉,我只剩牙皮逃脱了。
伯 20:11 他的骨头虽满有青年之力,却要和他一同躺卧在尘土中。
伯 30:17 黑夜将我的骨头刺透,啃我的疼痛毫不止息。
伯 30:30 我的皮肤黑而脱落;我的骨头因热烧焦。
伯 33:19 人在床上被神用痛苦惩治,骨头不住的挣扎;
伯 33:21 他的肉消瘦,以致看不见,先前不见的骨头,都凸出来。
伯 40:18 它的骨头好像铜管;它的肢体仿佛铁棍。
诗 6:2 耶和华阿,求你恩待我,因为我衰弱;耶和华阿,求你医治我,因为我的骨头发颤,
诗 22:14 我如水被倒出来,我的骨头都脱了节。我的心如蜡,在我里面融化。
诗 22:17 我的骨头,我都能数算;他们瞪着眼看我。
诗 31:10 我的生命在愁苦中耗尽,我的年岁在叹息里旷废。我的力量因我的罪孽衰败,我的骨头也枯干。
诗 32:3 我闭口不认罪的时候,因终日唉哼,而骨头枯干。
诗 34:20 又保全他一身的骨头,连一根也不折断。
诗 35:10 我的骨头都要说,耶和华阿,谁能像你救护穷苦人,脱离那比他强壮的,救护困苦穷乏人,脱离那抢夺他的?
诗 38:3 因你的恼怒,我的肉无一完全;因我的罪,我的骨头无一健全。
诗 42:10 我的敌人辱骂我,好像打碎我的骨头,他们终日对我说,你的神在那里?
诗 51:8 求你使我得听欢喜快乐的声音,使你所压伤的骨头,可以踊跃。
诗 53:5 他们在无可惧怕之处,大大的害怕,因为神把那安营攻击你之人的骨头散开了。你使他们蒙羞,因为神弃绝了他们。
诗 102:3 因为我的年日如烟消逝,我的骨头如柴烧焦。
诗 102:5 因我唉哼的声音,我的骨头紧贴着肉。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