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37

出 处

经 文

结 21:23 据那些在耶路撒冷,曾郑重起誓的人看来,这是虚假的占卜;但祂要使他们想起罪孽,以致他们被捉住。
结 21:29 那时,人为你见虚假的异象,行谎诈的占卜;使你倒在受死伤之恶人的颈项上,他们在罪孽尽头的时刻,受报的日子已到。
结 22:28 其中的申言者为百姓用未泡透的灰粉饰他们的行为,就是为他们见虚假的异象,用谎诈的占卜,说,主耶和华如此说,其实耶和华没有说。
何 12:11 基列人有罪孽么?他们全然是虚假的。他们在吉甲献牛为祭,他们的祭坛好像田间犁沟中的乱堆。
摩 2:4 耶和华如此说,因犹大三番四次的犯罪,我必不免去他们的刑罚;因为他们厌弃耶和华的律法,不遵守祂的律例;他们列祖所随从的虚假偶像使他们走迷了。
弥 2:11 若有人追随空话和虚假,用谎言说,我要向你们申言,论到淡酒和浓酒;那人就必作这民的申言者。
亚 10:2 因为家神所言的是虚空,占卜者所见的是虚假,所说的是假梦;他们徒然安慰人;所以众人如羊流离,因无牧人就受苦。
[第一页] [1 2]  2/2页 共3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