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7

出 处

经 文

出 23:7 当远避虚假的指控,不可杀无辜和有义的人,因我必不以恶人为义。
伯 15:31 愿他不信靠虚假,欺哄自己;因虚假必成为他的报应。
伯 21:34 你们的回答既然只留下虚假,怎么还用虚空的话安慰我呢?
诗 7:14 看哪,恶人受生产罪孽之苦;所怀的是毒害,所生的是虚假
诗 40:4 那以耶和华为倚靠,不理会狂傲和偏向虚假之辈的,这人便为有福。
诗 62:9 下流人不过是虚空,上流人不过是虚假;放在天平里就必升起;他们一共比空气还轻。
诗 119:37 求你叫我转眼不看虚假,叫我在你的道路中活着。
诗 119:104 我借着你的训辞,得以明白;所以我恨一切虚假的行径。
诗 119:128 因此你一切的训辞,在万事上,我都以为正直;我恨恶一切虚假的行径。
箴 29:12 君王若听信虚假的话,他一切臣仆必都是奸恶的。
箴 30:8 求你使虚假和谎言远离我。求你使我也不贫穷也不富足;我需用的那分饮食,求你供给我,
箴 31:30 艳丽是虚假的,美容是虚浮的;惟敬畏耶和华的妇女,必得称赞。
赛 5:18 祸哉,那些以虚假之绳索牵罪孽,又像以套绳拉罪恶的人!
赛 28:15 因为你们曾说,我们与死亡立了约,与阴间结了盟;敌军如水涨漫经过的时候,必不临到我们;因我们以谎言为避难所,在虚假之内藏身;
赛 63:8 祂说,他们诚然是我的百姓,不行虚假的子孙;这样,祂就作了他们的救主。
耶 8:8 你们怎么说,我们有智慧,耶和华的律法在我们这里?看哪,经学家的假笔舞弄虚假
耶 10:14 各人都愚蠢,毫无知识;各金匠都因自己雕制的偶像羞愧;他所铸的像是虚假的,其中并无气息。
耶 13:25 耶和华说,这是你所当得的,是我量给你的分,因为你忘记了我,倚靠了虚假
耶 14:14 耶和华对我说,那些申言者托我的名说假预言;我并没有打发他们,没有吩咐他们,也没有对他们说话。他们向你们预言的,乃是虚假的异象、占卜、和虚无的事,以及自己心中的诡诈。
耶 16:19 耶和华阿,你是我的力量,是我的保障,是我在急难之日的避难所;列国人必从地极来到你这里,说,我们列祖所承受的,不过是虚假虚空,其中并无益处。
耶 23:14 我在耶路撒冷的申言者中曾见可怖的事:他们行奸淫,行事虚假;又坚固作恶之人的手,以致无人回头离开他的恶。他们在我面前都像所多玛,耶路撒冷的居民都像蛾摩拉。
耶 28:15 于是申言者耶利米对申言者哈拿尼雅说,哈拿尼雅阿,你应当听;耶和华并没有差遣你,你竟使这百姓倚靠虚假
耶 51:17 各人都愚蠢,毫无知识;各金匠都因自己雕制的偶像羞愧;他所铸的像是虚假的,其中并无气息。
哀 2:14 你的申言者为你看见虚幻和愚妄的异象,并没有揭露你的罪孽,使你被掳的归回;却为你看见虚假的默示,和使你被赶逐的缘故。
结 12:24 从此,在以色列家中必不再有任何虚假的异象和奉承的占卜。
结 13:6 他们所见的是虚假,是谎诈的占卜;他们说是耶和华说的,其实耶和华并没有差遣他们,他们却指望自己的话必要成就。
结 13:7 你们岂不是见了虚假的异象么?岂不是说了谎诈的占卜么?你们说,这是耶和华说的,其实我没有说。
结 13:8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你们说的是虚假,见的是谎诈,所以我就与你们反对,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结 13:9 我的手必攻击那见虚假异象、用谎诈占卜的申言者,他们必不得列在我民的会中,不得录在以色列家的册上,也不得进入以色列地;你们就知道我是主耶和华。
结 13:23 因此,你们不得再见虚假的异象,也不得再行占卜的事;我必救我的民脱离你们的手,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