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65

出 处

经 文

赛 9:20 有人切割右边的肉,仍受饥饿;吞吃左边,仍不饱足。各人吞吃自己膀臂上的肉:
赛 30:30 耶和华必使人听见祂威严的声音,又以祂爆发的怒气、并吞灭的火焰、与豪雨、暴风、冰雹,使人看见祂降罚的膀臂
赛 33:2 耶和华阿,求你恩待我们;我们等候你;求你每早晨作我们的膀臂,又在遭难的时候为我们的拯救。
赛 40:10 看哪,主耶和华必像大能者临到,祂的膀臂必为祂掌权。看哪,祂的赏赐在祂那里,祂的报应在祂面前。
赛 40:11 祂必像牧人牧养自己的羊群,用膀臂聚集羊羔,抱在怀中。祂必引导那乳养小羊的。
赛 44:12 铁匠磨利切割的工具,在火炭中操作,用锤打造偶像,用他有力的膀臂制作;但他也会饥饿无力,不喝水就发倦。
赛 48:14 你们都当聚集而听!这些偶像中,谁曾说明这些事?耶和华所爱的人,必向巴比伦行祂所喜悦的,祂的膀臂也要加在迦勒底人身上。
赛 51:5 我的公义临近,我的救恩已经发出,我的膀臂要审判众民;众海岛要等候我,寄望于我的膀臂
赛 51:9 耶和华的膀臂阿,醒起,醒起!穿上能力;像古时的日子、上古的世代一样醒起。从前砍碎拉哈伯、把龙刺透的,不是你么?
赛 53:1 我们所传的,有谁信呢?耶和华的膀臂向谁显示呢?
赛 59:16 祂见没有一人,祂诧异无人代求;就用自己的膀臂施行拯救,以公义扶持自己。
赛 62:8 耶和华指着自己的右手和大能的膀臂起誓,说,我必不再将你的五谷给你的仇敌作食物,外邦人也必不再喝你劳碌得来的新酒;
赛 63:5 我观看,见无人帮助;我诧异无人扶持;所以我自己的膀臂为我施行拯救,我的烈怒将我扶持。
赛 63:12 那使祂荣耀的膀臂在摩西的右边行动,在他们前面将水分开,要建立自己永远的名,
耶 17:5 耶和华如此说,倚靠人,以血肉为膀臂,心转离耶和华的,那人当受咒诅。
耶 21:5 并且我要在怒气、忿怒、和大恼恨中,用伸出来的手,并大能的膀臂,亲自攻击你们。
耶 27:5 我用大能和伸出来的膀臂,造了大地和地面上的人民、牲畜,我看给谁相宜,就把地给谁。
耶 32:17 哎,主耶和华阿!你曾用大能和伸出来的膀臂造了天地,在你没有难成的事;
耶 32:21 你用神迹奇事和大能的手,并伸出来的膀臂,与大可畏的事,领你的百姓以色列出了埃及。
耶 48:25 摩押的角砍断了,摩押的膀臂折断了;这是耶和华说的。
结 4:7 你要正面对着被围困的耶路撒冷,露出膀臂,说预言攻击这城。
结 13:20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反对你们符咒的带子,就是你们用以猎取性命,如同猎取飞鸟的。我要将那些带子从你们的膀臂上扯去,释放你们如猎取飞鸟一样所猎取的性命。
结 20:33 主耶和华说,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我总要作王,用大能的手和伸出来的膀臂,并倾倒出来的忿怒,治理你们。
结 20:34 我必用大能的手和伸出来的膀臂,并倾倒出来的忿怒,将你们从万民中领出来,从你们分散到的各地聚集你们。
结 30:21 人子阿,我已打折埃及王法老的膀臂;没有敷药,也没有用布缠好,使他有力持刀。
结 30:22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我与埃及王法老为敌,必将他有力的膀臂和已打折的膀臂全行打断,使刀从他手中坠落。
结 30:24 我必使巴比伦王的膀臂有力,将我的刀交在他手中;却要打断法老的膀臂,他就在巴比伦王面前唉哼,如同受死伤的人一样。
结 30:25 我必使巴比伦王的膀臂有力,法老的膀臂却要下垂;我将我的刀交在巴比伦王手中,他必举刀攻击埃及地,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31:17 它们也与它同下阴间,到被刀杀的人那里;它们曾作它的膀臂,在列国中居住在它的荫下。
但 2:32 这像的头是精金的,胸膛和膀臂是银的,肚腹和腰是铜的,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6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