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65

出 处

经 文

出 6:6 所以你要对以色列人说,我是耶和华;我要把你们从埃及人所加的重担下领出来,我要拯救你们脱离他们的奴役;我要用伸出来的膀臂,并用极重的刑罚,救赎你们。
出 15:16 惊骇恐惧临到他们;耶和华阿,因你膀臂的大能,他们如石头寂然不动,直等你的百姓过去,直等你所买的百姓过去。
申 4:34 神何曾用试验,用神迹和奇事,用争战、大能的手、伸出来的膀臂、并大而可畏的事,试图从别的国中,将一国的民领出来归祂自己,像耶和华你们的神在埃及,在你们眼前为你们所行的一切?
申 5:15 你要记念你在埃及地作过奴仆,耶和华你神用大能的手和伸出来的膀臂,将你从那里领出来;因此,耶和华你的神吩咐你守安息日。
申 7:19 就是你亲眼所看见的大试验、神迹、奇事、大能的手、并伸出来的膀臂,都是耶和华你神领你出来所用的;耶和华你神必照样对待你所惧怕的众民。
申 9:29 其实他们是你的百姓,你的产业,是你用大能和伸出来的膀臂领出来的。
申 11:2 你们今日当知道,我并不是和你们的儿女说话;他们不知道,也没有看见耶和华你们神的管教、伟大、大能的手、和伸出来的膀臂
申 26:8 祂就用大能的手和伸出来的膀臂,并大而可畏的事与神迹奇事,领我们出了埃及,
申 33:20 论迦得说,使迦得扩张的当受颂赞。迦得住如母狮;他撕裂膀臂,连头顶也撕裂了。
申 33:27 亘古的神是你的居所;祂永远的膀臂在你以下。祂在你前面撵出仇敌,说,毁灭罢!
撒上 2:31 日子要到,我必折断你的膀臂和你父家的膀臂,使你家中没有一个老年人。
撒下 22:35 祂教导我的手能以争战,使我的膀臂能开铜弓。
王上 8:42 他们听到你的大名和大能的手,并伸出来的膀臂,就来向着这殿祷告,
王下 17:36 惟独耶和华,就是那用大能和伸出来的膀臂领你们从埃及地上来的,你们当敬畏、跪拜,向祂献祭。
代下 6:32 至于不属你民以色列的外邦人,为你的大名和大能的手,并伸出来的膀臂,从远方而来,向着这殿祷告,
伯 22:9 你打发寡妇空着回去,你折断孤儿的膀臂
伯 26:2 无能的人,蒙你何等的帮助!膀臂无力的人,蒙你何等的拯救!
伯 31:22 情愿我的肩胛骨从肩头脱落,我的膀臂在手肘处折断。
伯 38:15 亮光不照恶人,高举的膀臂也必折断。
伯 40:9 你有神那样的膀臂么?你能以祂那样的声音打雷么?
诗 10:15 愿你打断恶人和坏人的膀臂;愿你追究他的恶,直到无可察觉。
诗 18:34 祂教导我的手能以争战,使我的膀臂能开铜弓。
诗 37:17 因为恶人的膀臂必被折断,但耶和华扶持义人。
诗 44:3 因为他们不是靠自己的刀剑得地土,也不是靠自己的膀臂得拯救;乃是靠你的右手、你的膀臂、和你脸上的亮光,因为你喜悦他们。
诗 77:15 你曾用你的膀臂赎了你的民,就是雅各和约瑟的子孙。〔细拉〕
诗 89:10 你把拉哈伯打碎,如同被杀的人;你用有能的膀臂打散了你的仇敌。
诗 89:13 你有大能的膀臂;你的手有力,你的右手也高举。
诗 89:21 我的手必坚定的与祂同在;我的膀臂也必坚固祂。
诗 136:12 祂用大能的手和伸出来的膀臂,领他们出来,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
箴 31:17 她以能力束腰,使膀臂有力。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6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