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92

出 处

经 文

诗 92:11 眼睛看见我的仇敌遭报;我耳朵听见那些起来攻击我的作恶之人受罚。
诗 94:9 设置耳朵的,难道自己听不见么?造作眼睛的,难道自己看不见么?
诗 119:18 求你开我的眼睛,使我看出你律法中的奇妙。
诗 123:2 看哪,仆人的眼睛怎样望主人的手,使女的眼睛怎样望主母的手,我们的眼睛也照样望耶和华我们的神,直到祂恩待我们。
诗 132:4 我不容我的眼睛睡觉,也不容我的眼皮打盹;
诗 146:8 耶和华开了瞎子的眼睛;耶和华扶起被压下的人;耶和华喜爱义人;
箴 4:25 你的眼目要向前正看,你的眼睛当向前直观。
箴 6:4 不容你的眼睛睡觉,不容你的眼皮打盹。
箴 30:17 戏笑父亲、藐视而不听从母亲的,他的眼睛必为谷中的乌鸦啄出来,为雏鹰所吃。
传 6:9 眼睛看见,比心里妄想要好。这也是虚空,也是捕风。
赛 6:10 你要使这百姓心蒙脂油,耳朵发沉,眼睛封闭;恐怕他们眼睛看见,耳朵听见,心里领悟,回转过来,便得医治。
赛 38:14 我像燕子呢喃,像白鹤鸣叫;又像鸽子哀鸣;我因仰望高处,眼睛困倦;主阿,我受欺压,求你为我作保。
耶 39:7 并且剜了西底家的眼睛,用铜链锁着他,带到巴比伦去。
耶 52:11 并且剜了西底家的眼睛,用铜链锁着他。巴比伦王将他带到巴比伦去,把他囚在监里,直到他死的日子。
哀 1:16 我因这些事哭泣;我的眼睛泪水直流,因为那当安慰我,救回我性命的,离我甚远;我的儿女凄苦,因为仇敌已经得胜。
结 1:18 至于轮辋,高而可畏;四个轮辋周围满了眼睛
结 10:12 他们全身,连背带手和翅膀,并轮周围都满了眼睛;这四个基路伯都有自己的轮子。
亚 4:10 谁藐视这日的事为小呢?这七眼乃是耶和华的眼睛,遍察全地,见所罗巴伯手拿线铊就欢喜。
太 6:22 眼睛乃是身上的灯。所以你的眼睛若单一,全身就明亮;
太 6:23 但你的眼睛若不专,全身就黑暗。所以你里面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的大!
太 9:29 耶稣就摸他们的眼睛,说,照着你们的信,给你们成就了罢!
太 9:30 他们的眼睛就开了。耶稣严严的嘱咐他们说,当心,不可让人知道。
太 13:15 因为这百姓心蒙脂油,耳听不灵,眼睛闭着;恐怕他们眼睛看见,耳朵听见,心里领悟,回转过来,我就医治他们。”
太 13:16 但你们的眼睛是有福的,因为看见了;你们的耳朵也是有福的,因为听见了。
太 20:33 他们说,主阿,要我们的眼睛得开。
太 20:34 耶稣就动了慈心,把他们的眼睛一摸,他们立刻看见,就跟从了耶稣。
太 26:43 祂又来,见他们睡着了,因为他们的眼睛困倦。
可 8:18 你们有眼睛,看不见么?有耳朵,听不见么?也不记得么?
可 8:23 耶稣拉着瞎子的手,领他到村外,就吐唾沫在他眼睛上,按手在他身上,问他说,你看见什么没有?
可 8:25 于是耶稣又按手在他眼睛上,他定睛一看,就复了原,样样都看得清楚了。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9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