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 [最終頁] 2/4頁 共92

出 處

經 文

詩 92:11 眼睛看見我的仇敵遭報;我耳朵聽見那些起來攻擊我的作惡之人受罰。
詩 94:9 設置耳朵的,難道自己聽不見麼?造作眼睛的,難道自己看不見麼?
詩 119:18 求你開我的眼睛,使我看出你律法中的奇妙。
詩 123:2 看哪,僕人的眼睛怎樣望主人的手,使女的眼睛怎樣望主母的手,我們的眼睛也照樣望耶和華我們的神,直到祂恩待我們。
詩 132:4 我不容我的眼睛睡覺,也不容我的眼皮打盹;
詩 146:8 耶和華開了瞎子的眼睛;耶和華扶起被壓下的人;耶和華喜愛義人;
箴 4:25 你的眼目要向前正看,你的眼睛當向前直觀。
箴 6:4 不容你的眼睛睡覺,不容你的眼皮打盹。
箴 30:17 戲笑父親、藐視而不聽從母親的,他的眼睛必為谷中的烏鴉啄出來,為雛鷹所喫。
傳 6:9 眼睛看見,比心裏妄想要好。這也是虛空,也是捕風。
賽 6:10 你要使這百姓心蒙脂油,耳朵發沉,眼睛封閉;恐怕他們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裏領悟,回轉過來,便得醫治。
賽 38:14 我像燕子呢喃,像白鶴鳴叫;又像鴿子哀鳴;我因仰望高處,眼睛困倦;主阿,我受欺壓,求你為我作保。
耶 39:7 並且剜了西底家的眼睛,用銅鍊鎖著他,帶到巴比倫去。
耶 52:11 並且剜了西底家的眼睛,用銅鍊鎖著他。巴比倫王將他帶到巴比倫去,把他囚在監裏,直到他死的日子。
哀 1:16 我因這些事哭泣;我的眼睛淚水直流,因為那當安慰我,救回我性命的,離我甚遠;我的兒女淒苦,因為仇敵已經得勝。
結 1:18 至於輪輞,高而可畏;四個輪輞周圍滿了眼睛
結 10:12 他們全身,連背帶手和翅膀,並輪周圍都滿了眼睛;這四個基路伯都有自己的輪子。
亞 4:10 誰藐視這日的事為小呢?這七眼乃是耶和華的眼睛,遍察全地,見所羅巴伯手拿線鉈就歡喜。
太 6:22 眼睛乃是身上的燈。所以你的眼睛若單一,全身就明亮;
太 6:23 但你的眼睛若不專,全身就黑暗。所以你裏面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的大!
太 9:29 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說,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就了罷!
太 9:30 他們的眼睛就開了。耶穌嚴嚴的囑咐他們說,當心,不可讓人知道。
太 13:15 因為這百姓心蒙脂油,耳聽不靈,眼睛閉著;恐怕他們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裏領悟,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太 13:16 但你們的眼睛是有福的,因為看見了;你們的耳朵也是有福的,因為聽見了。
太 20:33 他們說,主阿,要我們的眼睛得開。
太 20:34 耶穌就動了慈心,把他們的眼睛一摸,他們立刻看見,就跟從了耶穌。
太 26:43 祂又來,見他們睡著了,因為他們的眼睛困倦。
可 8:18 你們有眼睛,看不見麼?有耳朵,聽不見麼?也不記得麼?
可 8:23 耶穌拉著瞎子的手,領他到村外,就吐唾沫在他眼睛上,按手在他身上,問他說,你看見甚麼沒有?
可 8:25 於是耶穌又按手在他眼睛上,他定睛一看,就復了原,樣樣都看得清楚了。
[第一頁] [1 2 3 4 ] [最終頁] 2/4頁 共92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