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62

出 处

经 文

利 14:57 指示何时为不洁净,何时为洁净。这是痲疯的条例。
利 22:4 亚伦的后裔,凡患痲疯或有漏症的,不可吃圣物,直等他洁净了。无论谁触着那因死尸不洁净的物,或泄精的人,
民 5:2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把一切患痲疯的,患漏症的,并因死人不洁净的,都送出营外。
民 12:10 云彩从会幕上挪开了,不料,米利暗患了痲疯,像雪那样白。亚伦转向米利暗,见她患了痲疯
申 24:8 痲疯的灾病上,你们要谨慎,照祭司利未人一切所指教你们的,尽力谨守遵行;我怎样吩咐他们,你们就怎样谨守遵行。
撒下 3:29 愿流他血的罪归到约押头上,和他父的全家;又愿约押家不断有患漏症的,患痲疯的,架柺而行的,被刀杀死的,缺乏饮食的。
王下 5:1 亚兰王的元帅乃缦,在他主人面前为大,极受尊宠,因耶和华曾藉他使亚兰人得胜;他又是大能的勇士,只是患了痲疯
王下 5:3 她对主母说,巴不得我主人在撒玛利亚的申言者面前,那么,他必能治好主人的痲疯
王下 5:6 且带信给以色列王,信上说,现在这信到了你那里,你就知道我打发臣仆乃缦去见你,是要你治好他的痲疯
王下 5:7 以色列王读了信就撕裂衣服,说,我岂是神,能使人死、使人活呢?这人竟打发人来,叫我治好一个人的痲疯。你们留意,看看这人是怎样寻隙攻击我。
王下 5:11 乃缦却发怒走了,说,我想他必定出来见我,站着呼求耶和华他神的名,在患处以上摇手,治好这痲疯
王下 5:27 因此,乃缦的痲疯必沾附于你和你的后裔,直到永远。基哈西从以利沙面前出去,就患了痲疯,像雪那样白。
王下 7:3 在城门口那里有四个患痲疯的人,他们彼此说,我们为何坐在这里等死呢?
王下 7:8 那些患痲疯的到了营边,进了一座帐棚,吃了喝了,且从其中拿出金银和衣服来,去收藏了;回来又进了另一座帐棚,从其中拿出财物来,去收藏了。
王下 15:5 耶和华击打王,使他患痲疯,直到死日;他就住在别的宫里。王的儿子约坦管理家事,治理那地的民。
代下 26:19 乌西雅就发怒,他手里拿着香炉要烧香。他向祭司发怒的时候,在耶和华殿中香坛旁众祭司面前,额上忽然发出痲疯
代下 26:20 祭司长亚撒利雅和众祭司观看,见他额上发出痲疯,就催他离开那里;他自己也急速出去,因为耶和华击打了他。
代下 26:21 乌西雅王患痲疯直到死日;他身患痲疯,住在别的宫里,因他从耶和华的殿被隔离了。他儿子约坦管理王家的事,治理那地的民。
代下 26:23 乌西雅与他列祖同睡,人将他葬在王陵的田间,与他的列祖在一起;因为人说,他是患痲疯的。
太 8:2 看哪,有一个患痲疯的人前来拜祂,说,主阿,你若肯,必能叫我洁净了。
太 8:3 耶稣伸手摸他,说,我肯,你洁净了罢。他的痲疯立刻洁净了。
太 10:8 要医治病弱的,复活死亡的,洁净患痲疯的,把鬼赶出去;你们白白的领受了,就要白白的施与。
太 11:5 就是瞎子看见,瘸子行走,患痲疯的得洁净,聋子听见,死人复活,穷人有福音传给他们。
太 26:6 耶稣在伯大尼患痲疯的西门家里,
可 1:40 有一个患痲疯的来到耶稣跟前,恳求祂,跪下向祂说,你若肯,必能叫我洁净了。
可 1:42 痲疯立即离开他,他就洁净了。
可 14:3 耶稣在伯大尼患痲疯的西门家里坐席的时候,有一个女人,拿着一玉瓶至贵的真哪哒香膏来,打破玉瓶,把膏浇在祂的头上。
路 4:27 申言者以利沙的时候,以色列中有许多患痲疯的,其中除了叙利亚人乃缦,没有一个得洁净的。
路 5:12 有一次,耶稣在一个城里,看哪,有一个满身患痲疯的人看见耶稣,就面伏于地,求祂说,主阿,你若肯,必能叫我洁净了。
路 5:13 耶稣伸手摸他,说,我肯,你洁净了罢。痲疯就立刻离开了他。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6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