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62

出 处

经 文

出 4:6 耶和华又对他说,把手放在怀里。他就把手放在怀里,及至抽出来,不料,手长了痲疯,像雪那样白。
利 13:2 人的肉皮上若长了肿块,或长了癣,或长了火斑,在他肉皮上成了痲疯的灾病,就要带他到祭司亚伦或亚伦作祭司的一个子孙面前。
利 13:3 祭司要察看肉皮上的灾病,若灾病处的毛已经变白,灾病的现象深于肉上的皮,这便是痲疯的灾病。祭司察看了他,就要定他为不洁净。
利 13:8 祭司要察看,癣若在皮上发散,就要定他为不洁净,那是痲疯
利 13:9 人有了痲疯的灾病,就要带他到祭司面前。
利 13:11 这是肉皮上的旧痲疯,祭司要定他为不洁净,不用将他隔离,因为他是不洁净了。
利 13:12 痲疯若在皮上四外发散,长满了患灾病人的皮,就祭司所能看到的,从头到脚无处不有,
利 13:13 祭司就要察看,全身若长满了痲疯,就要定那患灾病的为洁净;全身都变为白,他是洁净了。
利 13:15 祭司看到那红肉,就要定他为不洁净。红肉本是不洁净,那是痲疯
利 13:20 祭司要察看,若现象洼于皮,其上的毛也变白了,就要定他为不洁净,那是痲疯的灾病在疮中发作了。
利 13:25 祭司就要察看,火斑中的毛若变白了,现象又深于皮,是痲疯在火伤处发作,就要定他为不洁净,那是痲疯的灾病。
利 13:27 到第七天,祭司要察看他,火斑若在皮上发散开了,就要定他为不洁净,那是痲疯的灾病。
利 13:30 祭司就要察看这灾病,若现象深于皮,其间有细黄毛,就要定那人为不洁净,这是疥癣,是头上或胡须上的痲疯
利 13:42 头秃处或额顶秃处若有白中带红的灾病,这是痲疯在他头秃处或额顶秃处发作,
利 13:43 祭司就要察看他;那灾病若在头秃处或额顶秃处有肿块,是白中带红的,像肉皮上痲疯的现象,
利 13:44 那人就是患痲疯,是不洁净的;祭司要确定他为不洁净,他的灾病是在头上。
利 13:45 痲疯灾病的人,他的衣服要撕裂,也要蓬头散发,蒙着上唇,喊叫说,不洁净!不洁净!
利 13:47 染了痲疯灾病的衣服,无论是羊毛衣服或麻布衣服,
利 13:49 这灾病在衣服上或皮子上,经上或纬上,或在皮子作的什么物件上,若是发绿或发红,那就是痲疯的灾病,要给祭司察看。
利 13:51 第七天,他要察看那灾病。若灾病发散在衣服上,无论是经上或纬上,或在皮子上,这皮子无论当作何用,这灾病是恶性的痲疯,是不洁净了。
利 13:52 那染了灾病的衣服,无论是经上或纬上,羊毛上或麻布上,或是皮子作的什么物件,他都要焚烧;因为这是恶性的痲疯,必在火中焚烧。
利 13:59 这就是痲疯灾病的条例,无论是在羊毛衣服或麻布衣服上,在经上或纬上,或皮子作的什么物件上,可以定为洁净或不洁净。
利 14:2 痲疯的人得洁净的日子,其条例乃是这样:要带他去见祭司;
利 14:3 祭司要出到营外察看,若见他身上痲疯的灾病痊愈了,
利 14:7 用以在那患痲疯求洁净的人身上洒七次,就定他为洁净,又把那只活鸟放到田野里。
利 14:32 这是那有痲疯灾病的人,要得洁净而力量不够时的条例。
利 14:34 你们进了我赐给你们为业的迦南地,我若使你们所得为业之地的房屋中有痲疯的灾病,
利 14:44 祭司就要进去察看,灾病若在房子里发散,这就是房内恶性的痲疯;房子是不洁净了。
利 14:54 这是为各类痲疯的灾病,和疥癣,
利 14:55 并衣服与房子的痲疯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6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