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7

出 处

经 文

赛 41:19 我要在旷野种上香柏树、皂荚树、番石榴树和橄榄树;我在沙漠要把松树、杉树、并黄杨树一同栽植;
耶 11:16 耶和华曾给你起名叫青翠的橄榄树,外形华美,又结好果子;如今祂用哄嚷之声,点火在其上,枝子也烧毁了。
何 14:6 他的枝条必延伸,他的荣华如橄榄树,他的香气如利巴嫩的香柏树。
摩 4:9 我以旱风、霉烂击打你们;你们的许多园子和葡萄园,你们的无花果树、橄榄树,都被剪蝗吞吃;你们仍不归向我;这是耶和华说的。
弥 6:15 你必撒种,却不得收割;踹橄榄,却不得油抹身;酿新酒,却不得酒喝。
哈 3:17 虽然无花果树不发旺,葡萄树不结果,橄榄树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粮食,圈中绝了羊,棚内也没有牛;
该 2:19 仓里仍有谷种么?甚至葡萄树、无花果树、石榴树、橄榄树都没有结果子;从今日起,我必赐福与你们。
亚 4:3 旁边有两棵橄榄树,一棵在油碗的右边,一棵在油碗的左边。
亚 4:11 我又问天使说,这灯台左右的两棵橄榄树,是什么意思?
亚 4:12 我第二次问他说,在两个金嘴旁边,这两根流出金油的橄榄枝是什么意思?
亚 14:4 那日,祂的脚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东边的橄榄山上;橄榄山必从中间分裂,自东至西成为极大的谷,山的一半向北挪移,一半向南挪移。
太 21:1 耶稣和门徒将近耶路撒冷,来到伯法其,橄榄山那里。
太 24:3 耶稣在橄榄山上坐着,门徒暗暗的到祂跟前来,说,请告诉我们,什么时候会有这些事?你的来临和这世代的终结,有什么兆头?
太 26:30 他们唱了诗,就出来往橄榄山去。
可 11:1 耶稣和门徒将近耶路撒冷,到了伯法其和伯大尼,在橄榄山那里,耶稣就打发两个门徒,
可 13:3 耶稣在橄榄山上对着殿坐着,彼得、雅各、约翰和安得烈,暗暗的问祂说,
可 14:26 他们唱了诗,就出来往橄榄山去。
路 19:29 将近伯法其和伯大尼,在一座山,名叫橄榄山那里,就打发两个门徒,说,
路 19:37 当祂临近耶路撒冷,正下橄榄山的时候,全群的门徒因所见过的一切异能,就欢乐起来,大声赞美神,说,
路 21:37 耶稣每日在殿里施教,每夜出城,在一座山,名叫橄榄山住宿。
路 22:39 耶稣出来,照例往橄榄山去,门徒也跟随祂。
约 8:1 耶稣往橄榄山去。
徒 1:12 有一座山名叫橄榄山,离耶路撒冷不远,有安息日可走的路程,当下门徒从那里回耶路撒冷去。
罗 11:17 若有几根枝子被折下来,你这野橄榄得在其中接上去,一同有分于橄榄根的肥汁,
罗 11:24 你是从那天然的野橄榄树上砍下来的,尚且逆着性得接在栽种的橄榄树上,何况这些天然的枝子,岂不更要接在自己的橄榄树上么?
雅 3:12 我的弟兄们,无花果树能生橄榄么?葡萄树能结无花果么?咸水也不能发出甜水来。
启 11:4 他们就是那两棵橄榄树,两个灯台,立在全地之主面前的。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