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7

出 处

经 文

创 8:11 到了晚上,鸽子回到他那里,嘴里叼着一片新拧下来的橄榄叶子,挪亚就知道地上的水退了。
出 23:11 只是第七年要让地歇息,不耕不种,使你民中的穷人有吃的;他们所剩下的,田野的兽可以吃。你的葡萄园和橄榄园,也要照样办理。
出 27:20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把捣成的纯橄榄油拿来给你,为点灯用,使灯常常点着。
出 30:24 桂皮五百舍客勒,都按着圣所的舍客勒,又取橄榄油一欣;
利 24:2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把捣成的纯橄榄油拿来给你,为点灯用,使灯常常点着。
申 6:11 有装满各样美物的房屋,非你所装满的;有凿成的水井,非你所凿成的;还有葡萄园和橄榄园,非你所栽种的;你吃了而且饱足;
申 8:8 那地有小麦、大麦、葡萄树、无花果树、石榴树;那地有出油的橄榄树,有蜜。
申 24:20 你打橄榄树,枝上余剩的,不可再打;要留给寄居的与孤儿寡妇。
申 28:40 你的全境有橄榄树,却得不着油抹身,因为树上的橄榄不熟自落了。
书 24:13 我赐给你们地土,非你们所劳碌修治的;我赐给你们城邑,非你们所建造的,你们就住在其中;你们又得吃非你们所栽种的葡萄园、橄榄园的果子。
士 9:8 有一次,众树要去膏一树作他们的王,就去对橄榄树说,请你作我们的王。
士 9:9 橄榄树对他们说,我岂可停止生产我那尊重神和人的油,去飘飖在众树之上呢?
士 15:5 他点着火把,就放狐狸进入非利士人站着的禾稼,将堆积的禾捆和站着的禾稼,并葡萄园、橄榄园尽都烧了。
撒上 8:14 也必征取你们最好的田地、葡萄园、橄榄园,赐给他的臣仆。
撒下 15:30 大卫蒙头赤脚由橄榄山的上坡上去,一面上一面哭。跟随他的众人也各自蒙着头上去,一面上一面哭。
王上 6:23 他用橄榄木作两个基路伯,各高十肘,安在内殿。
王上 6:31 又用橄榄木制造内殿入口的门;门楣、门框有墙宽的五分之一。
王上 6:32 橄榄木作的䶀¤扇门上,刻着基路伯、棕树、和初开的花,都贴上金子,基路伯和棕树都打上金子。
王上 6:33 又照样用橄榄木制造外殿入口的门框,有墙宽的四分之一。
王下 5:26 以利沙对他说,那人下车转回迎你的时候,我的心岂没有去呢?这岂是接受银子和衣裳,买橄榄园、葡萄园、牛羊、仆婢的时候呢?
王下 18:32 等我来领你们到一地,与你们本地一样,就是有五谷和新酒之地,有粮食和葡萄园之地,有橄榄树和蜂蜜之地,好使你们存活,不至于死。希西家劝导你们说,耶和华必拯救我们;你们不要听他的话。
代上 27:28 掌管低陆橄榄树和桑树的是基第利人巴勒哈南;掌管油库的是约阿施;
尼 5:11 如今我劝你们将他们的田地、葡萄园、橄榄园、房屋,并向他们所取的银钱、粮食、新酒和新油,百分之一的利息,都归还他们。
尼 8:15 并要在各城和耶路撒冷宣扬传布说,你们当上山去,将橄榄树、野橄榄树、番石榴树、棕树、和各样茂密树的枝叶取来,照着所写的搭棚。
尼 9:25 他们攻取了坚固的城邑、肥美的地土,得着了充满各样美物的房屋、凿成的水井、葡萄园、橄榄园、并许多果树为业;他们就吃而得饱,º«体肥胖,因你大大的善待,得以安逸享乐。
伯 15:33 他必像葡萄树未熟的葡萄被打下,又像橄榄树刚开的花被摇落。
诗 52:8 至于我,我像神殿中青翠的橄榄树,永永远远倚靠神的慈爱。
诗 128:3 你妻子在你的内室,好像多结果子的葡萄树。你儿女围绕你的桌子,好像橄榄栽子。
赛 17:6 其间虽有剩下的,却好像橄榄树被打过,在尽上的枝梢上只剩两三个果子,在多果树的旁枝上只剩四五个果子;这是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说的。
赛 24:13 在大地之间,万民之中必如此:像打过的橄榄树,又像已摘的葡萄所剩无几。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