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2

出 处

经 文

结 16:51 撒玛利亚没有犯你一半的罪,你行可憎的事比她们更多,使你的姊妹因你所行一切可憎的事,倒显为义。
结 16:52 你既断定你姊妹当受羞辱,就也要担当自己的羞辱;因你所犯的罪比她们更为可憎,她们就比你更显为义;你既使你的姊妹更显为义,你就要抱愧担当自己的羞辱。
结 22:11 这人与邻舍的妻子行可憎的事;那人贪淫玷污儿媳;还有玷辱同父之姊妹的。
结 23:13 我看见她被玷污了;她们姊妹二人同行一路。
结 44:25 他们不可挨近死人而玷污自己,只可为父亲、母亲、儿子、女儿、弟兄、或未嫁的姊妹玷污自己。
何 2:1 你们要对你们的弟兄说,阿米;要对你们的姊妹说,路哈玛。
太 12:50 因为凡实行我在诸天之上父旨意的,就是我的弟兄、姊妹和母亲了。
太 19:29 凡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姊妹、父亲、母亲、儿女、田地的,必要得着百倍,且要承受永远的生命。
可 3:35 因为凡实行神旨意的,就是我的弟兄、姊妹和母亲了。
可 10:29 耶稣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人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姊妹、母亲、父亲、儿女、田地,
可 10:30 没有不在今世得百倍,就是房屋、弟兄、姊妹、母亲、儿女和田地,同各样的逼迫,且要在来世得永远生命的。
路 14:26 人到我这里来,若不恨自己的父亲、母亲、妻子、儿女、弟兄、姊妹,甚至自己的魂生命,就不能作我的门徒。
约 11:3 姊妹二人就打发人到耶稣那里说,主阿,看哪,你所爱的人病了。
约 19:25 站在耶稣十字架旁边的,有祂母亲,与祂母亲的姊妹,并革罗罢的妻子马利亚,和抹大拉的马利亚。
罗 16:1 我向你们推荐我们的姊妹非比,她是在坚革哩的召会的女执事,
罗 16:15 问非罗罗古和犹利亚,尼利亚和他姊妹,同阿林巴,并与他们同在的众圣徒安。
林前 7:15 倘若那不信的人离去,就由他离去罢;无论是弟兄、是姊妹,在这种情形之下,都不必受束缚,然而神已经在平安里召了我们。
林前 9:5 难道我们没有权利带着为妻子的姊妹往来,仿佛其余的使徒,和主的兄弟,并矶法一样么?
提前 5:2 劝老年妇女如同¯亲,用全般的纯洁,劝青年妇¥³如同姊妹
门 1:2 姊妹亚腓亚,并与我们一同当兵的亚基布,以及在你家中的召会:
雅 2:15 若有弟兄或姊妹经常是赤身露体的,又缺了日用的食物,
约贰 1:13 你那蒙拣选之姊妹的儿女都问你安。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